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E.so 瘦子霸氣互愛!首度曬出與女友手牽手甜蜜合照,更甜喊:MY QUEEN!

頑童MJ116 的 E.so 瘦子今年不但是 2020 金曲獎的「金曲特派員」,更在今晚的金曲獎頒獎典禮上,偕同弦樂團「曜爆甘音樂工作室弦樂團」與管樂團「音樂工人」聯手帶來饒舌魅力結合古典靈魂的全新視聽覺饗宴。一開場瘦子 E.so 便演唱了個人專輯的歌曲〈Don’t Worry About Me〉,接著張震嶽和頑童MJ116 成員小春、大淵驚喜登場,4 人合體演唱〈雙手插口袋〉成為今晚典禮最大亮點。

image via IG @muta116



 

不知是不是等待演出後心情大好,向來重視隱私的 E.so 瘦子突然在 IG 限時動態曬出他和女友手牽手的甜蜜合照,更霸氣寫下:「My Love、MY Queen、My best friend」,此舉馬上引來網友熱烈討論。

image via IG @mjfceo

因為日前 E.so 瘦子在《Outta body 靈魂出竅》新專輯記者會上,就已大方承認有「穩定交往女友」,不過當時無論記者如何追問,E.so 只霸氣的表示「不甘大家的事」,相當保護女友,不過他進一步解釋道:「這是兩個人的事情,女友並不需要承受任何公眾言論,所以我不喜歡聊這個事情,因為她沒有必要配合我的人生」。而今他首度公開女友的甜蜜合照,放閃護愛超帥氣!

image via IG @mjfce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