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哆啦 A 夢神奇道具現身麥當勞!「DORAEMON 愛作夢抱枕」手刀開搶,記憶麵包、銅鑼燒好想要!

不讓日本、香港專美於前,為慶祝哆啦A夢 50 週年紀念,台灣麥當勞也即將在 10 月 7 日起推出期間限定的「DORAEMON 愛作夢抱枕」啦!將哆啦 A 夢漫畫中 4 大經典元素為主軸製作成抱枕,有考試前絕對需要的「記憶麵包」、象徵哆啦 A 夢與大雄緊密羈絆的「友誼鈴鐺」,以及哆啦 A 夢最喜愛的美味點心「療癒銅鑼燒」和最討人喜歡的「經典哆啦 A 夢」,可愛又療癒的外型,絕對讓你的生活更活潑有趣!



 

台灣麥當勞 2020 全新期間限定「DORAEMON愛作夢抱枕」將分成上下兩波推出:10 月 7 日上午 11 時起搶先開賣的是「記憶麵包」和「友誼鈴鐺」,第二波則是在 10 月 14 日由「療癒銅鑼燒」和「經典哆啦A夢」接棒,消費者只要在麥當勞購買任何套餐加價 299 元,就可獲得一個,全台限量 8 萬個,你最想收哪一個造型咧?

Source / 麥當勞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