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2020》慘敗摔麥走人!愛將面臨淘汰吳亦凡失控鬧脾氣…淘汰難題甩鍋評審挨轟「輸不起」

《中國新說唱 2020》賽事進入白熱化,日前進行「廠牌資源戰」環節,吳亦凡攜手 2 位愛將出戰,整場演出零失誤炸燃全場,原以為勝券在握,沒想到卻慘輸對手,吳亦凡當場情緒失控摔麥走人,讓在場的人全看傻眼。



 

《中國新說唱 2020》最新一集展開「廠牌資源戰」,主理人自行邀請嘉賓加盟廠牌助陣,由 51 位媒體評審投票定勝負。其中,吳亦凡組對上潘瑋柏請來的李榮浩組,吳亦凡與實力派選手李佳隆、白景屹(小白)帶來歌曲《Juice》。

一開場,吳亦凡就把現場氣氛炒熱,接下來兩位選手也都正常發揮表現亮眼,連其他廠牌的選手看了都認為他們的舞台「很難超越」,而李榮浩組同樣零失誤,表現也是可圈可點,雙方看似勢均力敵,豈料,李佳隆及小白卻以 17 比 34 慘輸潘瑋柏廠牌的 KAFE HU 和 AnsrJ ,票數差距懸殊令人詫異。



 

原本自信滿滿能拿下這局,結果非但沒贏還慘敗,讓吳亦凡無法接受,情緒失控摔麥轉身離開現場,眾人見狀紛紛到休息室關心,而吳亦凡則一直跳針「他們留下我走,他們倆留下」,由於戰敗,吳亦凡還是得淘汰一人,手心手背都是肉,無法抉擇的他,將選擇權甩鍋給節目組,節目組則臨時更改賽制,把淘汰難題丟給媒體評審團,最後,被視為冠軍人選的小白以 13 比 38 遭淘汰。

吳亦凡摔麥走人又將淘汰難題丟給他人的舉動,引來網友砲轟他「輸不起」、「不遵守遊戲規則」、「耍大牌」、「作為一名導師這麼任性,很不專業」,甚至有人說他「實力退步」、「作品不行」,比賽本就有輸有贏,按照遊戲規則走是基本的,保持運動家精神才是贏家。

source / Weibo @中国新说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