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呸姊「Ugly Beauty」高雄演唱會 11 月強勢回歸攻蛋嗨唱!蔡依林佛心加場「這天」開賣啦!

天后「Jolin」蔡依林的「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原定 5 月登高雄巨蛋開唱,但因疫情推遲,一延就是半年,今日(5)終於宣布重啟演唱會,將於 11 月底連兩週唱 5 天,還驚喜加碼多開一場,讓粉絲看了興奮不已。



 

蔡依林「Ugly Beauty」世巡的表演團隊來自世界各地,礙於疫情高雄場只能暫時喊卡,經過主辦方積極與各相關單位協調,終於敲定 11/21、11/22、11/27、11/28、11/29 攻蛋,已購票的歌迷持原票券入場,沒買到票的粉絲也別灰心,呸姐決定在 11/20 加開一場,門票於 10/24 開搶,想去的朋友可千萬別錯過。

此外,作為「消極掰幫」幫主的她,還準備了 6 萬支高雄限定「桃紅色斧頭手燈」,要粉絲「一起來高雄拿起桃紅斧頭相認吧!」

「Ugly Beauty 2020」世巡高雄場加場門票將在 10 / 24 (六)  13:26 於 KKTIX 售票系統開賣,詳細資訊請上超級圓頂官網查詢。

source / FB @hoo.jca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