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黑魂最高!VICTORINOX 推出「全黑配色」瑞士刀,優雅低調霧面質感超吸睛!

近年來俗稱「黑魂」的全黑配色旋風式的席捲時尚潮流圈,除了服飾配件之外,最近連各式生活、3C用品也都紛紛搭上這股熱潮,像是大家都很熟悉的生活好夥伴「瑞士刀」的百年品牌 VICTORINOX 就推出了一款相當帥氣的全黑款,無論是刀柄或者是工具,都一改傳統的紅白配色,採用了全黑的材質,相當吸睛。

最特別的是,在刀具的設計上都採用了特殊的氧化鉻材質塗層,呈現出質感的霧面黑色光澤,讓整體造型看起來經典又優雅。



這款瑞士刀總共推出三種規格,最便宜的 5.8 公分的尺寸定價 63 美金,雖然和傳統款式相比定價高出了不少。但像是露營或是登山時,如果從口袋中率性的逃出這把全黑瑞士刀,保證會讓所有同型的朋友們對你的高超品味敬佩不已喔!想要入手的網友們不妨隨時注意台灣上市的時間吧!

source/VICTORINO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