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想面對輸球! Rajon Rondo 場上惡搞士官長 詹皇提前退場惹議

NBA 總冠軍賽火熱開打中,邁阿密熱火今日(5)以 115 比 104 擊敗湖人,奪下系列戰首勝。「詹皇」 LeBron James 疑似因吞敗仗心情不美麗,在比賽還沒結束就提前退場,挨轟「沒運動家精神」,而另一名球員 Rajon Rondo 則直接在場上惡搞對手,畫面曝光引發熱議。

image via Twitter

西區總冠軍賽第三戰,「士官長」 Jimmy Butler 火力全開拿下 40 分大三元,反觀 LeBron James 個人失誤 8 次居全隊之冠,生涯首度被全面輾壓,可能打擊不小,比賽還剩 10 秒時,詹皇就提前離場引發關注,事後被媒體問到「是因為挫折還是覺得比賽已經結束了?」,詹皇回答「兩個都有」,對於戰敗自己要負全責,但他也信心的表示第四戰會打得更好。

image via IG @kingjames@rajonrondo

而 Rajon Rondo 則是在 Jimmy Butler 突破防線上籃時,突然飛撲用力一撞,雙雙重摔在地。念在前戰友的份上, Jimmy Butler 起身後並沒有發飆反而露出笑容,站到罰球線準備罰球,第一球命中得分 Jimmy Butler 想和隊友擊掌,沒想到 Rajon Rondo 又衝上前擋在中間阻止兩人擊掌,超中二行為,被笑虧「簡直比 Jimmy Butler 還要吉巴」。

image via YouTube

邁阿密熱火在缺少 Goran Dragic 及 Bam Adebayo 兩大將的情況下,還能拿下勝利,看來和湖人的第四戰可有得拚了。第四戰將於台灣時間 7 日上午 9 點開打。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