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宅在家也能成為時裝週 VIP!中華電信 MOD 開設「APUJAN 時尚秀專區」,人氣聯名防瞞口罩這裡才有!

旅英設計師詹朴於倫敦成立的時裝品牌 APUJAN 跨界聯名企劃越來越多樣化,近年陸續為雲門舞集《關於島嶼》設計舞衣、與麥當勞推出聯名限定黑魂漢堡、為福灣巧克力 x PChome 打造聯名巧克力包裝等,本次則與中華電信 MOD 數位、時裝、影像合作,不但在該平台開設「APUJAN 時尚秀專區」,讓 MOD 用戶可以近距離感受 APUJAN 2021 春夏大秀「凝視鏡中之花」」(Gaze Into The Flowers In The Mirror)的時裝秀動態與幕後花絮,且只要掃描電視螢幕上的 QR Code ,即可下單選購獨賣商品 APUJAN x Xpure 聯名防霾布口罩。

image via ApuJan詹朴

 



 

今年受疫情影響,倫敦時裝週改由線上發佈,APUJAN 的 2021 春夏大秀「凝視鏡中之花」也受邀拍攝影片參展,此影片不但由《逆光⾶翔》與《下半場》導演張榮吉、《狂徒》與《我們與惡的距離》攝影指導陳克勤、《返校》美術指導王誌成,以及燈光設計師洪毓琛、長期合作的⾳樂製作人應奇軒(DJ QuestionMark)聯手打造,更邀請到女星陳庭妮和圍棋手黑嘉嘉特別出演,讓這場虛擬時裝大秀在科幻世界之中,逐漸分不清何者是虛擬,何者才是真實。

經常以喜愛的書籍作為創作取材的 APUJAN,本季參考書單包含《《鏡花緣》、《大如麗池飯店的鑽石》、《華氏451度》、《死者代言人》、《心機掃瞄》、《沒有愛的世界》、《厄舍府的沒落》等書,從中呼應詹朴熱愛科幻、懸疑情節的特殊喜好。

image via ApuJan詹朴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