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還在茄子小黃瓜?Pornhub 推出老司機情趣用品系列,「文青風」廣告〈Not My Job〉超有梗!

成人影片界的龍頭老司機 Pornhub 跨足多項產業早已經不是新聞,不但曾經和時尚雜誌《Richardson》聯名推出一系列的潮流服飾,Pornhub 當然也不會放過自己最擅長的領域——情趣用品啦!最近 Pornhub 就為自己旗下的情趣用品推了一隻超有梗的廣告《Not My Job》,除了宣傳產品之外也順便教導網友們正確的性觀念。

這支影片風格看似清新無害,仔細一看才發現內容不單純,影片中拍攝了各種我們生活中可能會引發遐想的居家用品,從黃瓜、胡蘿葡,到口味獵奇的汽車排氣管、沒有坐墊的腳踏車等等,都告訴你「Not My Job」,就算是想自己來的時候也千萬別使用這些奇奇怪怪的備胎用品,選擇一款安心又舒適的情趣用品才是王道啦!



同時 Pornhub 的網站也推出了限時的促銷活動,只要輸入一款「非情趣用」的生活用品,就有機會得到折扣碼,如果右手女友已經讓你覺得有點平淡了,不妨參加活動抽一波吧!

source/pornhub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