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手滑一族福音!iPhone 將推出「自我修復」功能,再也不用害怕把螢幕摔成蜘蛛網啦!

說到使用 iPhone 的心頭通,相信不少人都和小編一樣最怕的就是不小心把螢幕摔成蜘蛛網了,只能花大錢維修或者是剛入手時就要立刻去包膜或是買保護貼!不過這樣的麻煩事說不定很快就要走入歷史啦,根據美國專利局公布,Apple 在今年一月時曾申請了開發「折疊式 iPhone的專利」最厲害的是,這款新手機同時帶有可「自我修復」的 LCD 螢幕功能。



 

未來 Apple 可能在螢幕中增加彈性裝置,達到防摔防撞的效果,並且在手機充電時可以通過熱能、光和電流,對損壞的 LCD 螢幕創造出一層防護膜,並在使用者設定的時間內進行修復,讓螢幕上的裂痕自動癒合。不過這項聽起來神乎其技的技術還沒有那麼早開始推出,最快可能也要等到 2030 年 Apple 才會推出折疊款的智慧型手機智慧型手機,在這之前,各位網友還是小心使用為佳啊!

source/patentlyapp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