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穿搭只打安全牌怎行?來參考巴黎時裝週 SS21 街頭風格,去成為台灣回頭率最高的潮哥

2020 年疫情期間,眾多公開性活動幾乎在此個時刻被迫取消,雖然台灣防疫有所成就,不過國外還是危難當前。但儘管如此,還是不妨礙自我的展現。

繼時尚媒體 nss 公開米蘭時裝週 SS21 第二部分後,不久前便又為我們帶來巴黎時裝週 SS21 街拍特輯。整部可看在該地區稍寒的氣候中,地區人士仍以潮流之姿進入大眾視野。部分攜著有 Louis Vuitton、Dior、Marine Serre 等高街精品,以及 Supreme x Yohji Yamamoto、OFF-White、A-COLD-WALL* 等品牌,其中也不乏有多項聯乘作品。但比起品牌選擇,可以學習的是全身輪廓以安全色彩做安排之中,這些流行用戶選擇重點當全身之綴,雖並無有太過誇飾的撞色設計,可色性選擇的顯眼度確是平衡的十分恰當,感興趣的朋友,不妨筆記參考。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