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看完錢包當場去世!紫金再臨?sacai x Nike Vaporwaffle「聯乘湖人」配色細節預覽! 

由阿部千登勢(Chitose Abe)主理的時尚品牌 sacai 先前與 Nike 聯乘,從熱度方面來看實是比 2015 年攜手以來獲得更大的成功,Hybrid 美學亦影響了 Sneakerheads 選擇球鞋的思維審美。

今番,繼上回曝光 sacai x Nike Vaporwaffle 全新四款配色以後,Instagram 情報帳號 @ovrnundr.io 稍早又帶來其一雙「湖人」款細節。紫橙配色相信不需贅述,輪廓上的拼布重組亦讓解構技法在這發揮充分的作用,Double Swooshes、雙綁帶系統予以保留,麂皮與網布的質感也看起來十分上乘。感興趣的朋友,目前尚無有這款 sacai x Nike Vaporwaffle 進一步販售信息,不妨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