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快訊 / iPhone 12 發表會邀請函熱騰騰收到!HomePod mini、AirPods Studio 或將同場亮相?!

就在剛才,我的信箱裡躺著一封來自 Apple 寄送的郵件,邀請我們準時在 10 月 13 日早上 10 點(台灣時間 10 月 14 日凌晨 1 點),一起參與在 Apple Park 登場、Apple.com 線上同步直播的第二場蘋果秋季發表會!而這場邀請函的主題是「Hi, Speed.」,看起來應該就是支援 5G 的 iPhone 12 系列了!

 

綜合目前所有已知的 iPhone 12 系列情報,或將於下週亮相的機種共有 4 款型號,包括入門款 iPhone 12 mini、iPhone 12,以及旗艦級 iPhone Pro、iPhone Pro Max ,所有機型都支援 5G,並搭載 OLED 螢幕、 A14 仿生處理器,同時在外觀上則會回歸類似 iPhone 4 的方正中框設計。

而除了 iPhone 12 系列,全新的耳罩式耳機 AirPods Studio,以及相對平價的 HomePod mini 也有機會在第二場蘋果秋季發表會上推出。一切相關傳聞都將在一週後正式揭曉,一起期待發表會的到來吧!

image via IG@appledsign

image via IG@appledsig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