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是否代表 86 也快了?Subaru 搶先釋出新一代 BRZ 小跑車訊息,就在今秋問世!

Subaru BRZ
Subaru BRZ

「拉拉手煞車、車屁股過去了,你說怎麼樣?帥!」這源自電影《頭文字 D 》的招牌橋段可說當年上映時人人必嘴的經典台詞!而這部漫畫兼動畫兼電影兼遊戲,更是間接催生出 Toyota 86 與 Subaru BRZ 誕生!

而今 Subaru 搶先在 Toyota 釋出新一代 BRZ 的預告,預料在今年秋天正式發表!

Subaru BRZ

以目前得到的資訊是,Subaru 新一代 BRZ 將會繼續採用經典的水平對臥引擎,並且將排氣量由原本的 2.0 L 擴增到 2.4 L(這很棒,因為在咱們偉哉寶島這稅金和 2.0 L 同一級距,荷包可說守住了),而且還加了顆渦輪,最大輸出至少會有 250 PS / 35 kgm 的水準。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ew #brz is coming… . . . #2021brz #nextgenbrz #subiefest2020 #subiefest #brz #subarubrz #subarudwayne #puentehillssubaru #subaru #subaruofamerica

Dwayne(@subarudwayn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然而是 86 也好、是 BRZ 也好,新一代車款也將有更進一階的強化車型,一如 86 GRMN 和 BRZ STI,除了性能上的提升,外觀、內裝的全面武裝,以及懸吊系統更硬、行程更短(說不定還有電子阻尼可調),彎道機器?飄移神器?都沒問題啊~

Subaru BRZ

 



Subaru BRZ

當然在 2020 年秋季 BRZ 正式發表後,Toyota 也將在隔幾個月後正式發表自家的雙胞胎 86,不過會不會順著自家牛魔王 GR Supra 與鴨王 GR Yaris 等等性能化車款,直接給它更名為「GR 86」?目前還是眾說紛紜,但個人認為嘛…可能性極高!

Toyota 86

Toyota 86

Source / Subaru , subarudwayne , Toyot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