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4小時的私人教練!Jawbon UP智慧運動手環

現代人越來越重視健康,美國藍牙設備品牌《Jawbon》觀察到市場需求,特別推出設計簡約的「Jawbon UP 時尚智慧型手環」讓你24小時配戴,一整天盯著你,紀錄日常生活的作息、運動、睡眠與健康。透過內部100多個精密感應器的運作,UP手環能幫忙計算走了多少路、距離以及消耗多少卡路里等,更強的是它連你幾點睡覺、淺睡和熟睡以及清醒時刻都一清二楚。

 

透過雲端資料與UP專屬中文化APP與智慧型手機(支援iSO及Android系統)同步,你也可以掃描食物包裝帶上的條碼、拍下食物照片或搜尋成分資料庫,了解自己每天吃了什麼。Jawbone台灣總代理先創國際將在台引進二種顏色:海軍藍、礦石黑,建議售價NT.4,580。

UP和手機的配對也很EASY,只要拔開蓋子將3.5mm接頭插在耳機孔上,專屬APP就會將資料紀錄到雲端,非常符合怕麻煩的現代人。

 

除了記錄每日完整的每一個動作,如果有一段時間沒有運動或任何動作時震動,UP還會提醒你該起來動一動啦。

 

 

[info]

Jawbone官網 http://www.jawbone.com

先創國際 http://www.esentra.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