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帶電才夠勁!麥拉倫 McLaren 油電超跑即將亮相,潮流名人們還不為車庫騰出空間?

麥拉倫、McLaren,不用多說吧?這在電影《玩命關頭:特別行動》英國嘴砲王傑森·史塔森的劇中坐駕 720S(話說這車能塞三個人真不科學,不對這扯遠了…),哥中之哥周杰倫所坐擁、全球限量 500 台的 Senna 頂級超跑,這英國賽車名家出身的超跑廠終於要再次推出油電新作!

McLaren

為何是「再次」?其實很簡單,因為在 2013 年 McLaren 推出其限量 375 台之 P1,和僅僅生產 106 輛的 Speedtail 插電式油電超跑後,這段期間雖有 Sports Series、Super Series、Ultimate Series 以及 GT 等不同的產品線輪番推陳出新,但還是少了一個「比較大眾」一點,而且節能一點的產品問世!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cLaren Automotive(@mclarenauto)分享的貼文 張貼

也之所以,因為要「比較大眾」一點,McLaren 也表明此新車將不會採用限量生產方式,而是和 Ferrari SF90 Stradale 一樣為常駐量產車款,而這介於 720S 和 GT 之間的全新產品,採用 McLaren 全新開發的碳纖維單體式座艙,極盡輕量化的設計確保在加入 V6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與電動馬達所構成的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後,還能擁有與純燃油引擎相近的車重配置。

McLaren

 



當然啦,雖然屆時量產車的造型一定會改,而且目前又裹上重重偽裝,但以 McLaren 釋出的照片來看車頭還確實有點 P1 與 720S 相近的設計元素,車尾又有那麼點像 GT,期待 2021 年上半正式發表,更期待在未來台灣街頭巷尾親眼直擊!

Source / McLare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