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2020 年懸疑驚悚力作!《地下弒的秘密》揭開世紀慘案,劇情曲折離奇!

在《普羅米修斯》系列之後,叫好又叫座的科幻懸疑動作電影《獵殺星期一》再次打響歐蜜瑞佩斯的名聲,而此次她自監自演的驚悚片《地下弒的秘密》曲折離奇的故事將讓觀眾再次感受她的演技魅力。歐蜜瑞佩斯受到劇本故事的吸引,讓她自薦擔任電影監製,說服檔期幾乎全滿的喬爾金納曼加入演出,並找來導演尤瓦阿德勒擔任編導,讓歐蜜堪稱是劇組最大「金手指」!

↑ 甲上娛樂/提供



導演尤瓦阿德勒建議在角色設定上多加入歐蜜瑞佩斯的個人背景,因此他提出將主角設定為羅姆人,也就是俗稱的吉普賽人,因為歐蜜瑞佩斯有一半的羅姆人血統,歐蜜表示:「羅姆人在歐洲面對幾世紀的迫害,後來又成為納粹的目標,成為囚犯,被迫勞動和遭受大量屠殺,我們開始研究他們在戰時和戰後的情況。」

↑ 甲上娛樂/提供

巧合的是,歐蜜瑞佩斯因拍攝電影《獵殺星期一》,她待在羅馬尼亞長達 6 個月,而羅馬尼亞正是《地下弒的秘密》主角瑪雅的故鄉,歐蜜坦言:「那裡的鄉下從戰後至今其實改變不多,我能夠沉浸在那種文化下,感受當地人的心靈,他們很驕傲,感情很激烈,讓我得以把這些特質套用在角色身上。」感興趣的朋友,這次《地下弒的秘密》將在 10 月 16 日於台灣上映,還請務必做好準備。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