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XRAGE 攜手王道經典漫畫航海王搞事了!限量商品為你揭曉,請手刀開搶!

以日文夥伴「仲間」為品牌精神的 XRAGE,航海王限定商品熱血登場!以作者尾田榮一郎表示故事最大章節的「和之國篇」為主題。擅長日本元素的 XRAGE 與擁有江戶背景的和之國篇草帽一夥人聯手,究竟會產生什麼新火花呢?

本系列結合 XRAGE 強項,將日本傳統元素昇華,推出以穿著和服的草帽海賊團人物結合日本和柄圖騰創作,讓傳統服飾半纏及作務衣有了不一樣的變化,而這次航海王系列商品並沒有要放過大家的荷包君,商品除了一系列超帥氣的  T-shirt、外套,還推出周邊小物,就是要讓大家買好買滿!

 ▲隨衣服附贈的人物限量木札刻有魯夫、索隆、香吉士、喬巴跟羅。

除了衣服上精緻的印刷與刺繡工藝之外,隨衣服附贈的人物限量木札,真的讓人驚艷!從中完全可以感受到 XRAGE 對於細節的用心以及堅持,展現日本職人精神!說了這麼多,來看看這次強悍的商品吧!

▲和之國篇 魯夫短T

▲和之國篇 魯夫短T

▲和之國篇 魯夫短T

 ▲和之國篇 索隆短T

▲和之國篇 索隆短T

▲和之國篇 香吉士短T

▲和之國篇 喬巴短T

▲和之國篇 魯夫外套

▲和之國篇 喬巴刺繡外套

▲和之國篇 魯夫半纏

▲和之國篇 魯夫半纏

▲和之國篇 索隆甚平

▲和之國篇 羅作務衣

▲和之國篇 培波後背束口包

▲和之國篇 布魯克後背束口包

事不宜遲,這邊就獻上限量商品傳送門

XRAGE 台北門市

營業時間:11:30~22:30

店鋪地址:台北西門町誠品武昌3F

品牌官方網站

官方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