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小樂吳思賢 親自帶逛「Coffee.Tea.Or X 櫻桃小丸子期間限定店」…好喝的、好拍的、好買的一次告訴你!

【10/8 20:00 新增小樂帶逛影片與訪問】歡慶櫻桃小丸子動畫 30 週年,由 Lulu黃路梓茵、小樂 吳思賢、陳銳公同經營的人氣飲料店 Coffee.Tea.Or 將台北中山店的二樓空間,變身成為小丸子主題咖啡茶飲店,今(8日) 舉辦媒體預覽會,小樂老闆特別穿上 Coffee.Tea.Or X 櫻桃小丸子真皮牛仔圍裙,帶領大家搶先開逛,10/9 – 11/1 喜歡小丸子的粉絲們,別錯過!

Coffee.Tea.Or x 櫻桃小丸子期間限定店資訊:

  • 限定期間:2020/10/9~2020/11/1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3號2樓(中山站四號出口「心中山」線形公園旁)
  • 電話:02-2100-8813
  • 營業時間:pm12:00~22:30

COOL:櫻桃小丸子是品牌總監 Lulu 的最愛,當初你們這些股東怎麼被說服的呀?

其實也不用說服,畢竟櫻桃小丸子也是我兒時的回憶,所以當初一知道有這個機會,大家完全沒有討論要或不要,而是直接開始想該如何策畫。這對 Coffee.Tea.Or 品牌能跟小丸子合作每個人都是非常開心且興奮。

COOL:小樂最喜歡櫻桃小丸子裡的哪個角色?

我最喜歡友藏爺爺,因為爺爺很幽默,時常做一些很白癡的事情,但是很好笑,我覺得他是櫻桃小丸子裡面的靈魂人物。

COOL: Coffee.Tea.Or 販售的品項中,小樂有強力推薦的嗎?老闆專屬黃金比例是…?

個人最推薦這次小丸子聯名飲品中的「狂人百香QQ」,我在試喝的階段就非常喜歡,黃金比例的部分,我推薦微糖,因為百香果本來就有點酸酸甜甜,一點點糖既能喝到水果的原味,還有提味的功效;至於冰塊…女生最好是去冰啦(笑),對身體好。

COOL: Coffee.Tea.Or 今年做得有聲有色,演藝本業工作呢?今年有新作品推出計畫嗎?

原本今年是要以專輯為主,不過疫情的關係稍有延後,新作品一直都有在進行,也準備的差不多了,只是確切的時間點就看公司安排,敬請期待。

櫻桃小丸子一直是 Coffee.Tea.Or 品牌總監 Lulu黃路梓茵 最愛的卡通人物,所以對於這次 Coffee.Tea.Or x 櫻桃小丸子期間限定店的聯名合作更是卯足全力,從主題、飲品、周邊、空間一氣呵成,打造獨特的「情境式體驗」。



 

▲ Coffee.Tea.Or X 櫻桃小丸子期間限定店特別推出的 2 款聯名飲品「狂人百香QQ」、「蜜曬醇奶QQ」。

▲ Coffee.Tea.Or X 櫻桃小丸子期間限定店周邊商品也非常豐富,包括 : 徽章、帆布袋、馬克杯、圍裙、杯套、圍裙等等,COOL編採訪完完全迷失在其中啦!

▲ 搭配 Coffee.Tea.Or X 櫻桃小丸子期間限定店主題元素,邀請插畫家「路馬力」重新設計,呈現小丸子與同學、家人們在 Coffee.Tea.Or 買茶買咖啡的情境。

Source / Coffee.Tea.O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