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瑋哥」正式宣佈已「離開反骨」,退團原因竟是「某團員」為追求「金權名利」忘記初衷!

網紅團體「反骨」近年來人氣不斷攀升,各個出現在螢光幕前的團員,都擁有著一票死忠支持者,成功的團體行銷操作,根本可說是 Youtube 界的「網紅製造機」。雖然目前活躍於影片創作的孫生、酷炫仍在螢光幕前打拼,但不少人注意到了另名喜感十足的團員「瑋哥」,似乎許久未出現於團體活動中,但雙方對此事卻總是閉口不談,也讓觀眾始終摸不著頭緒,昨日瑋哥也終於在另名 Youtuber 的影片中,正式宣告「離開反骨」,更委屈透露了當初離團的苦衷,影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們一陣討論。

 



 

瑋哥在與勾惡幫幫主 JK 的影片中,除了談到近期的心態轉變外,也第一次正式對外公開他的離團消息,而最震撼的莫過於瑋哥透露的離團原因。瑋哥在影片中提到,團體初期大家都是一心帶給大家歡笑,但後來團隊的領頭羊似乎漸漸為了金權名利而迷失方向,最終失去了過去一心只為歡笑的初衷,最終讓瑋哥萌生了退團想法。

去年二月時瑋哥曾發佈過一支模仿同樣吵架有糾紛的網紅團體「Gino 脖子」 的澄清影片,瑋哥也在此次 JK 的影片中提到,「影片雖然的確是套好的,但說的話都是真的」,然而最令瑋哥心寒的莫過於他對團體的盡力付出,但在去年時他曾遭逢車禍,且因工作導致傷口感染,但唯一來探望他的卻僅有黑羽及 Gino ,應是關係最密切的團員卻都沒有出現,也因此讓他感到相當沮喪。影片一 PO 出後便立即吸引超過四十萬次的觀看次數,而「反骨」的主頻道也相當有風度的在影片下留言祝福瑋哥,最終雙方和平解開粉絲心繫已久的疑問。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