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反骨」瑋哥拋退團震撼彈槓上酷炫 琳妲看不下去深夜喊話「別再鬧好聚好散」

人氣網紅「反骨男孩」成員「瑋哥」昨( 8 日)現身勾惡幫的頻道,坦承已離開反骨,而退團原因似乎與忘了初衷、迷失方向有關。反骨男孩官方大氣回應,瑋哥表達感謝及祝福,然而事件並沒有就此結束,反而持續發酵,成員「琳妲」似乎看不下去,今( 9 日)公開對瑋哥喊話,希望他到此為止,大家好聚好散。

瑋哥昨日透露其他頻道宣布自己已退出反骨,還透露反骨的團隊領頭羊為了「金權名利」迷失方向,對此,反骨男孩官方頻道則在影片下方留言感謝瑋哥多年來的付出,「祝福瑋哥在帶給大家歡樂的道路上能一帆風順」。

但同為「反骨」一員的「琳妲」似乎看不下去,今( 9 日)凌晨在 IG 公開她私下傳給瑋哥的千字文,琳妲先是坦承「以前的酷炫很自私,小氣到拍片不給經費,盈利卻都自己拿」,但「他現在努力的成為一個好老闆」,如今反骨員工旅遊的錢都是酷炫付,雖然不是自家藝人,但他對瑋哥的女友星暄也很照顧,這些都不是義務,還開玩笑表示當老闆真的很累,要顧所有人的心情,如果自己是酷炫可能都要憂鬱症了。

至於瑋哥認為反骨頻道已偏離初衷,但琳妲反倒覺得近年來頻道影片的品質有變好,不再像以前低俗、物化女性,琳妲也自爆反骨爆紅後有一段期間,黃腔經常開得太過頭,連她自己都超級反感,甚至一度不敢說自己是反骨成員。

最後琳妲語重心長向瑋哥喊話,「這行要的是多個朋友,少些敵人」,「這樣繼續開戰,對酷炫跟你都不好」,希望事件到這裡就好,大家好聚好散。

source / IG @linda83121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