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H~鞋!】神秘 AJ1 裡有洋蔥!黑人陳建州分享他「人生最具意義」的收藏鞋款

image via P.League

令全台籃球迷們萬分期待的新職籃聯盟 P.League 終於要於年底正式火熱開打了!回憶起台灣籃壇過去二十年沒有職業籃球聯盟的情況,半職業屬性的 SBL 並無太多變化,而真正具有「主客場」賽制的 ABL,也因為寶島夢想家與富邦勇士的用心經營,讓球迷們看見台灣其實也能營造出不錯的球賽文化。因此長年來耕耘台灣籃壇並於近年轉往球隊幕後經營的黑人 陳建州就在多方拜會之下,宣布成立睽違多年再現的籃球職業聯賽 P.League 。

談到為何在今年成立 P.League?陳建州談到其實早有這樣的想法,但也因為疫情的關係,決定在 2020 年提前實現這屬於他與全台球迷的夢想,而黑哥也表示在創立聯盟初期,最困難的地方就是於人與人之間的想法,其實光從之前辭退夢想家領隊再到為聯盟賣掉心愛的跑車等事情來看,都能看得出來陳建州對 P.League 的決心。

過去也曾是球員的陳建州,從受傷轉戰演藝圈、到變為球隊的管理階層,現在用心當一位稱職的職籃聯盟執行長,這樣人生角色的轉變也正是呼應他愛籃球的心,而作爲演藝圈大鞋頭的黑哥,其實一直以來都有用車紀錄人生每個階段的習慣,那球鞋無數的他,當然也有些「特殊」鞋款是陪伴他最重要的時光,今天我們【OH~鞋!】就特別邀請黑哥來與我們分享他覺得「人生最具意義」的幾雙球鞋,其中還有未曾曝光過的神秘 Air Jordan 1,那我們話不多說,趕緊來看看有哪鞋重磅好鞋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