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的全力詹已上線!LeBron James 上半場狂砍 21 分,成史上第二 Finals 破 1500 分的球員!

NBA 第五戰現正火熱開打,因為湖人隊只要收下這場勝利就能順利關門封王,所以熱火隊也是拿出渾身解術,希望能避免 Go Home 的局面,而在上半場有如神仙打架的精彩比賽中,相信球迷們看到 LeBron James 與 Jimmy Bulter 的分數互飆,肯定也是感到熱血沸騰吧?

兩人上半場分別砍下 21 分與 22 分,除了遠投近切都難不倒他們外,甚至還能幫助球隊穿針引線,可說是將比賽真正提升至總冠軍戰的等級。本場比賽 LeBron James 目前以達成多項生涯紀錄,其中包括季後賽出場數來到 259 場,追平前湖人後衛 Derek Fisher並列歷史第一,且在第一節斬獲第 6 分後,詹皇生涯 Finals 得分已經來到 1500 分,成為繼湖人名人堂成員 Jerry West 後,第二位達成此成就的球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ith LeBron’s 6th point, he joins Jerry West (1,679) as the only players in #NBAFinals history with 1,500+ career Finals points.

• #WholeNewGame •(@nb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