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辣臀版狼人殺派對」即將嗨翻 Halloween!《蜜桃狼人殺》跳舞派對將於萬聖節精彩上演!

隨著 10 月份的來臨,除了中秋節、雙十國慶連續假期,所有人最期待的莫過於 10/31 的萬聖節。精心打扮的奇裝異服,配上勁歌熱舞,釋放心中的壓力和小惡魔。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搗蛋!2020 年呼籲大家「愛要即時、活在當下」,今年的派對怎麼過,你有想法了嗎?

街舞圈 x 健身圈 x 演藝娛樂圈的前輩老師 RubyRed,期待把「2020 火紅話題」結合她一生致力推廣的「Dancehall」文化。舉辦一場有史以來,最嗨最瘋狂的屁屁舞蹈派對。「健美x街舞x文化x遊戲x變裝」一場令人腦動大開、欲罷不能的「美臀跳舞派對」!即將開戰!一起來玩!

【DaggaDagga Vol2. 屁屁跳舞派對】三大亮點:
好玩主題遊戲:萬聖節化裝舞會X狼人殺遊戲主題
回顧 2019 年底至 2020 年末,一款心理邏輯推理遊戲「狼人殺」在台灣《娛樂百分百》節目中的「凹嗚狼人殺」單元走紅。2020 年初,過年期間的疫情,也讓此款遊戲,從實體聚集桌遊改版為線上手遊,到現在仍在娛樂圈與學生群裡面有極大吸引力。隨著台灣疫情緩和,把握年末玩樂機會,快與我們精心打扮,狂玩一場轟動北區的實體狼人殺吧!

名人網紅現身:【菱格世代 DD52】X 台灣重訓武打女演員
史上最大規模偶像造星行動,由 楊丞琳、潘瑋柏、陳漢典 主持的【菱格世代 DD52】台灣女團選秀綜藝節目。讓藝人評審們驚呼的超專業踢館組合《辣個她》中,許多舞蹈老師都將現身此派對。潘瑋柏 欽點、網友讚爆的台灣 Twerk 代表「藍妹」老師更是此活動的重量級評審之一!能唱能跳能創作還懂藝術的 C.Holly,也是此活動的忠實參與者。還有「重訓女神」梁子淇 武打女演員,將現身說法,分享健身專業要領。

pic via DD52

健身防疫精神:健康美臀選美 X Dacehall Twerk 街舞文化
防疫期間,健身風潮興起,許多人以「健身」作為身份地位與生活品質的指標。除了減肥瘦身,更多人注重體態曲線與肌肉線條。人魚線、蜜桃臀更是現代人追求的精品身材。眾多網紅名人參與,不僅讓粉絲們大飽眼福,更從比賽表演交流中,認識街舞與健美的專業技巧與知識。

Dancehall 與 Twerk 都是充滿文化和藝術的舞風,它們不該被誤解為性愛文化,而是該被理解為充滿自信魅力、正向熱情、性感有力量的一種舞蹈文化。美臀運動與選美大賽,如今不再作為物化女性的價值觀活動,而是成為女性自主、身體自主權解放、自我身體認同的健康運動和交流平台。期待透過此活動推廣,建立民眾健全良好的思維與心態。不再避諱女性身體的展示,而是能健康地認識女性身體的美麗,以及維護體態的身體保衛觀念。

「DaggaDagga Vol.2 ‖ Booty Battle party」活動資訊:
時間:2020/10/31 (六) 12:00~19:00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花博公園
詳細資訊&購票:click

更多消息請見官方 Instagram:clic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