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解約風波繼續燒! 琳妲公開千字文挑戰火挨轟 瑋哥貼合約反駁「事實跟你理解的差很多」

人氣網紅「瑋哥」日前證實「已退出反骨」,而反骨男孩官方則送上感謝與祝福,雙方本是和平分手,卻因琳妲的一篇千字文,意外挑起戰火,當事人瑋哥今日也發限動回應。

「反骨」成員琳妲昨日( 9 )在 IG 限動上公開自己私訊瑋哥的千字文截圖,內容向瑋哥喊話「這行要的是多個朋友,少些敵人」,「繼續開戰,對酷炫跟你都不好」,並寫下「等你回覆」,還 tag 瑋哥的帳號。

而瑋哥今日( 10 )也發動回應「很多事實跟尼理解的真的差很多」,同時 PO 出對話紀錄截圖。他用平時的語氣說道「可是琳蛋,偶有簽約…事實跟尼理解的真的差很多很多」,「真的謝謝尼願意跟偶說這摸多~偶對尼們的愛從頭至今都是真愛~愛尼啾咪」,最後還打上「感謝 0 蛋偶素愛你的」,足見瑋哥的真性情。

對於琳妲提及「我知道只有我跟你跟凡凡沒有正式跟酷炫簽約,而是保持友好關係合作」,瑋哥則貼出合約反駁自己「有簽全約」,打臉琳妲的說法。

事實上,琳妲公開私訊的舉動,讓不少網友覺得根本是情緒勒索、作秀,轟她是豬隊友。如今,事件越演越烈,不少人認為作為團長的酷炫總該出來說句話了。

source / IG @wego666@linda83121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