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甜蜜共譜新音樂!閻奕格 攜手「抒情哥」J.Sheon 呈現〈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作品!

繼三月份《少了一件牛仔褲》數位迷你專輯之後,閻奕格 即將再次推出新作品,自從兩年前在金曲獎結識了同為新人獎入圍者的 J.Sheon 之後,閻奕格 就一直很希望可以與他合作,這次終於完成心願,與 J.Sheon 共同創作新歌《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閻奕格 興奮地表示,其實她從 J.Shoen 還在 YouTube 翻唱歌曲時期就注意到這個人了,覺得 J. Sheon 的唱腔獨特,聲音也很有辨識度,但又很神秘,初期在網路上都搜不到資料。J.Sheon 得知 閻奕格 這麼早就關注到自己,也相當驚訝。兩人為了這首歌相約三四次,與另一位製作人 海大富 一同碰撞出旋律,歌詞則是 J.Sheon 依照專輯風格去發想而成。歌曲錄製時,J.Sheon 也花了些時間調整 閻奕格 的唱腔,希望可以在她原本聲音的特質之下,塑造出更都市風格的唱法。

J.Sheon 表示,歌名《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常出現在許多童話故事中,代表了一個快樂的結局,「但是我想用這首歌帶出幸福的一體兩面,幸福不是一昧的覺得我沒有缺點,我不能犯錯,或我一定要積極正面就可以得到。如果想要得到幸福,你必須要面對自己的黑暗面,你必須要知道生活有許多困苦的部分,只要你懂得怎麼去面對,你才有機會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閻奕格 對這樣的概念也深有體會,表示以前的自己曾經很不快樂很不幸福,對自己要求很高,只想把自己包裝得很完美,「大學時期我會因為在校園活動演唱時,不小心唱走了一個音,回家痛哭一整天。」直到後來 閻奕格 才發現「完美」並不能帶給自己快樂,反而現在能坦然面對自己的各種面向更加自在和開心。

閻奕格 與 J.Sheon 不僅共同寫歌、合唱,也一同拍攝 MV,閻奕格 在 MV前半部飾演一個選擇生活在溫室、循規蹈矩的嚴謹女孩,而 J.Sheon 則是一個隨性自在享受生活的男孩。兩人有著不同的生活價值觀,但都擁有自己的幸福快樂生活。兩人在 MV 中相遇、用眼神對峙、相擁共舞,許久沒與男生跳正式的慢舞的 閻奕格,與又高又帥的 J.Sheon 跳起恰恰,害羞地說「我上一次跳這種正式的舞是高中畢業舞會,所以已經很久沒有跟男生深情對望跳舞了。」兩人跳舞時眼神很有戲,被同事們大讚有火花,閻奕格 雖然很感謝 J.Sheon 的力挺,但還是立刻透過鏡頭向男友深情告白:「愛你喔!」閃瞎在場同事。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是 閻奕格 與 J.Sheon 透過音樂與歌詞一搭一唱的表達出「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的真諦,打破刻板的思維,從原本以為能戰勝一切得到幸福,蛻變成為懂得面對世界的不完美,並與不完美共存,進而找到自己心中真正幸福快樂的涵義。這首歌於 10/5 號在Hit Fm首播、10/06 便在於各大音樂平台數位上架,MV 則是在 8 號於 閻奕格 官方 YouTube 頻道首播,其他更多關於 閻奕格 相關訊息,請持續鎖定 閻奕格 Facebook、Instagram、微博、華研國際音樂臉書粉絲專頁及官方網站。

 

source / 華研國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