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 “兇” 女大生 Donna 性感出鏡 JKF 封面!更重磅吐露「平面 model」的拍攝艱辛!

亞洲男性娛樂第一品牌 JKF 雜誌,10 月號封面女星邀來現役大學生最美乳型「Donna 奶妹」,在 IG 上擁有 19 萬人的追蹤者,人如其名「營養都在胸部肉肉上」不科學發育,充滿攻擊性的 E 奶,搭配魔性的笑容,讓人留下無限的遐想想瞬間撲倒。JKF 特別安排 奶妹 拍攝一系列性感床照,回饋忠實讀者的愛戴。

性感新生代奶妹今年 21 歲在 IG 常出現大尺度蕾絲內衣火辣照片,自摸揉捏胸部,挑逗的眼神加上白皙的皮膚,各種誘惑姿勢讓宇宙黑洞現形。奶妹 說「很滿意我的胸部覺得型非常漂亮、非常挺,很感謝爸媽的好基因,趁著年輕覺得要把好身材分享給大家。」在 20 歲那年,她向公司毛遂自薦,正式加入 JKF 女郎初次拍攝就祭出性感睡衣,讓朋友大驚:「怎麼可以免費給人家拍,這種尺度要收費的吧!」提醒了 奶妹 要懂的維護自己權利,她笑著說:「以前都羨慕別人可以拍性感的照片,沒想到我也可以了,還能透過拍攝工作賺取生活費!覺得很有成就感。」

分享難忘的拍攝經驗 奶妹 說:「平面模特兒常常要配合攝影師各種要求,有次穿著比基尼在海邊拍攝,被要求躺在岩石上拍攝,但旁邊圍繞一群海蟑螂,身上覺得癢癢的,但礙於拍攝又不能亂動,後來拍攝完成,攝影師跟我說有拍到海蟑螂爬到我身上的照片,一想到那個畫面就讓我覺得好噁心,回家立刻洗了好多次澡,因此後來對海邊拍照會有陰影。」奶妹 說現在 IG 百分之 90 以上都是男性粉絲,其實一剛開始我是以美食部落客的身份在經營 IG,那時候我有好多女粉絲支持,後來轉型開始拍攝大尺度照片,很多女性紛絲「退追」,我很難過她們的離開,不過我告訴自己以後的我要把衣服一件一件穿回來,成為一個不需要靠露身材來工作,有外在更有內在涵養的女人。」

 

source / jkf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