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社論|在你心目中,哪雙 Converse 才是「最佳聯名款」?

經過幾個季度的合作,倫敦華裔設計師 Feng Chen Wang x Converse 聯名系列各位應該不再難以理解,精妙的解構方式,未來、現代、多維的美學在鞋面肆意大刀闊斧,重組拼合的效果儼然令經典再度使人耳目一新。而對許多 Sneakerhead 來說,品牌在 19 年春夏系列曝光的「2-IN-1」Chuck 70 是入荷關鍵之所在,然而時過許久,Feng Chen Wang 終於不再賣關子於 Instagram 指出該系列已開啟預約,大家可進入官方頁面輸入信箱登記,以便立即收到販售快訊。

不過趁著這波  Feng Chen Wang x Converse「2-IN-1」Chuck 70 即襲熱潮,以下筆者也帶來三款心中最佳的 Converse 聯乘作品,同樣頗有藝術氣息與相當不錯的搭配性。

Converse x Maison Martin Margiela

長年以來,用家們關注時尚品牌 Maison Martin Margiela,始終會留意經典之作「Tabi Boots」。事實上這個歷經多年仍占據權威性的品牌在合作上亦相當出色。記得在 2014 年 Converse x Maison Martin Margiela 以 All Star Chuck 70 為藍本,並且以「時間」為概念於鞋款手繪上全白漆料,經過長時間的著用後鞋面的塗漆將會慢慢剝落,展現出色彩斑斕且富有藝術面性的模樣,誕生出屬於自身「個性化」樣貌。

Converse x NEIGHBORHOOD

2013 年日本品牌 NEIGHBORHOOD x Converse 高級支線 First String 以 Chuck Taylor 70 Ox 為題,以藍色絨面革製作鞋面並且配以金屬孔眼,與白色大底形成鮮明對比。而這雙鞋款最令人驚豔的是,後跟織代細節融入了 NEIGHBORHOOD 反主流機車文化中的核心精神,細節可謂是低調卻又突出。

AMBUSH x Converse Chuck 70

去年 10 月由 AMBUSH 品牌主理人 Yoon Ahn 與 Converse 以 Chuck 70 為製作藍本的聯名系列,仍是現在 Sneakerhead 追逐的目標單物,概念汲取「Extreme Cold Weather Boot」為靈感,加入 50 年代軍靴元素,在乳白色的 Chuck 70  簡約色彩下,將大底重新思考以增高作法襯托設計性,字樣細節與後跟的身分點名亦呼應了現視覺的潮流符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