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微涼的氣候,運動時該怎麼穿?UNDER ARMOUR教你穿出潮流機能兼具的運動穿搭!

入秋之際,時而冷時而熱,氣溫相對不穩定,在運動休閒服的選擇也比較受限,運動時到底該怎麼穿才好呢?「UA RECOVER Fleece系列」今年推出的秋冬新品,透過創新礦物科技內襯 (Mineral-lined fabric) ,能夠快速修復肌肉並幫助身體回到最佳狀態,從修復力、刷毛保暖、剪裁設計等一應俱全,機能與潮流兼具,輕鬆穿出率性俐落的秋冬運動穿搭,快跟著小編看下去!

LOOK 1 | 街頭到健身房 率性休閒風

以斜切口的拉鍊作為設計,穿脫更為方便,黑色電繡的UNDER ARMOUR字樣對齊拉鍊,在白色外套上顯得特別醒目,極簡的設計展現俐落時髦風格,內裡蘊含礦物科技的六角形印花,從踏出家門至健身房的那一刻起,「無時無刻」都在為身體進行修復,搭配上黑色緊身褲,整體造型更顯得自在率性。

LOOK 2 | 優雅粉紫刷毛上衣 氣溫驟變的最佳選擇

粉紫色的刷毛上衣,布料厚度適合微涼的氣候,同色系的LOGO電繡字樣設計,讓整體視覺顯得更為輕柔,暗扣式的套頭設計,可以因應氣溫的劇烈變化隨意調整,而選擇簡約休閒的刷毛上衣,下半身則搭配花色較豐富的紫色迷彩緊身褲,讓造型亮眼突出又不失優雅。

LOOK 1 | 秋季主打色系 磚紅學院風外套

不同於女性在運動穿搭的選擇較多細節需要注意,男性僅需要一件視覺較強的外套作為穿搭重點就可以了,今年「UA RECOVER刷毛系列」以秋季最受歡迎的色系─ 磚紅色作為主打色系,復古學院風的設計更能有別於其他休閒系列款式,為造型增添個人特色。

LOOK 2 | 百搭實穿 米色基本款外套

如果擔心磚紅色的學院風外套過度搶眼,不妨選擇低調簡約的米色刷毛外套,米色系的色塊深淺交錯、胸前的立體剪裁設計,都為造型增添一絲設計感,既然外套選擇百搭的淺米色,內搭就挑選簡單的白色印花TEE,褲款則以最基本的黑色作為搭配,簡單舒適又有型。

「UA RECOVER刷毛系列」內裡以礦物科技的六角形印花提供全天後的身體修復與能量回饋,除此之外,也具有受到運動員讚譽的四維拉伸、符合肌肉紋理剪裁等機能,新品的刷毛材質,在夏秋交替溫差大的時節裡,隨時隨地為運動愛好者做好保暖工作。這次男女生的款式設計皆以簡單的LOGO字樣點綴,極簡的設計與立體剪裁,讓運動穿搭不僅具備機能舒適,也為個人風格增添時尚美觀。

「UA RECOVER休閒系列」秋冬新品讓運動更加簡單,省去換裝的麻煩,不僅能夠給予身體能量回饋與超強的修復力,立體剪裁、極簡的輕機能設計,讓行動靈活自如、穿搭更加潮流有型。

 

Info_ UNDER ARMOUR (實體門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