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私貨 ∣ 喜愛簡單俐落穿搭的潮人CEO-張卓楠Brandon

你認識的Brandon張卓楠,可能是他22歲時創立潮牌球鞋《Greedy Genius》;也可能是受楊紫瓊提攜,在電影【天脈傳奇】、【飛鷹】裡的演出;現在的Brandon不但在演藝圈持續發光發熱,更與好友JJ共同主理潮流品牌《SMG》。

一直以來和好萊塢關係友好的他,近期正與Jaden Smith(傑登史密斯,威爾史密斯兒子)籌畫一個全新的project,「這次Jaden來台宣傳電影【地球過後】,也順道把他的品牌《MSFTSrep》帶入台灣,並與SMG合作,開設Pop-up Store(SMG台北微風忠孝館內),請大家有空一定要來認識一下!」

看到這次Brandon帶來分享的名人私貨,幾乎清一色是自家品牌SMG的生活物品,搭配他自稱“很無聊”但喜歡的黑白灰色調外加丹寧原色藍,果然很符合摩羯座務實的精神!

 

photo_Orange, text_Victoria

 

 

#01. SMG x Drifter多口袋後背包

喜歡功能性包款的Brandon,特別推薦自家SMG與Drifter的後背包,除了外面顯而易見的4個大小口袋,裡面夾層也分得很細,很實用;加上Drifter又是生產降落傘起家的,堅固耐用,用很多年也不容易壞。

 

#02. SMG運動毛巾

熱衷健身的Brandon,一週至少有3天(不偷懶的時候~哈!)會在進公司前到健身房運動,所以吸汗實用的全棉毛巾非常需要。除了愛上健身房,從小學拳防身的Brandon,有時還是會到拳擊場(Boxing)與教練對打、踢腿。

 

#03. iPad

身為一個成功的品牌主理人、企業家(Brandon 22歲時曾入選為商業週刊“亞洲最年輕企業家”之一),Brandon經常需要外出開會。「iPad裡有工作上需要用到的Video、PowerPoint,隨時隨地檢查E-mail也很方便。」

 

#04. SMG迷彩壓紋小牛皮皮夾

每天都會隨身攜帶的皮夾,裡面放著各式各樣卡片、ID、鈔票,選擇Brandon最喜歡的黑色,小牛皮材質加上迷彩壓紋,會隨著使用時間的累積越用越有味道。

 

#05. SMG萬用包

平常和朋友出去Brandon並不會特別帶大包包,所以一些小東西,像:iPhone、相機、信用卡、名片、零錢……whatever都會放在這個萬用包裡。另外旅行的時候特別好用。

 

【延伸閱讀 1】現場直擊 ∣ 傑登+林俊傑+張卓楠共同為MSFTS REP期間限定店開賣造勢

【延伸閱讀 2】店家導覽 ∣ 傑登史密斯自創品牌MSFTSrep POP-UP STOR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