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演哪齣? Cardi B 二度休夫爽辦生日趴 Offset 送萊斯萊斯成功挽救婚姻

美國知名饒舌女力 Cardi B 日前與結婚 3 年的老公 Offset 二度鬧婚變,昨日(11) Cardi B 開心辦 28 歲生日趴, Offset 也出席派對,砸大錢成功挽救婚姻。

Cardi B 上月向法院提出離婚申請,還向偷吃慣犯 Offset 放話「沒有和解的可能」,似乎鐵了心要離婚。揚言要休夫的她,昨日照開慶生趴狂歡,沒想到, Offset 也現身其中,還送上 100 萬美元(約台幣 3000 萬元)的勞斯萊斯休旅車作為生日大禮,驚喜的是,後座的嬰兒座椅椅背上,還繡著寶貝女兒 Kulture 名字,表達對母女倆的愛,成功打動 Cardi B ,兩人當場熱吻宣布復合,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大曬恩愛。

自離婚消息傳出後, Offset 就積極展開搶救婚姻大作戰,先是買下廣告看板,掛上 Cardi B 和女兒的形象照,接著又在慶生趴送上生日大禮,一系列舉動果真奏效,只能說 Offset 應對女人真有一套,畢竟要成功收服卡老師的心也是不容易。

source / IG @iamcardib、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