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透過震撼影片、讓世界看見台灣!頂級音樂節品牌 Ultra Taiwan 正式發布 2018 Official Aftermovie!

國際頂級音樂節 Ultra Taiwan 2018 官方活動回顧影片於日前正式發布。影片中除了喚起電音迷 2 年前參加首屆 Ultra Taiwan 的精彩片段,更融合官將臉譜、傳統廟會與自然風景等台灣特有文化,藉由 Ultra Music Festival 的影響力讓世界看見台灣!

Ultra 官方於週一宣布今年 11 月將回歸台灣舉辦「Road to Ultra Taiwan」活動,首波票卷在 3 小時內搶購一空,藉此驗證了 Ultra 是國內最受樂迷喜愛的電子音樂節。回顧影片通常是了解各大音樂節最直接快速的方式,2018 年的官方活動回顧影片也於今日發布,造成網路上廣大瘋傳。影片中除了音樂節中的盛況,更融入當地文化特色,由國際知名專業團隊 Final Kids 以高規格製作,並搭配充滿歡樂元素的電音配樂,將音樂節的氣氛傳達到世界各地。回顧影片時常在社群媒體上破千萬點閱,也加深了觀眾對 Ultra 音樂節的印象和期待。

今年鑒於疫情的爆發,各地音樂節大多皆受影響, 在不能出國的情況下,網民在網路上花費的時間相對增加,於今日發布的 Ultra Taiwan 官方活動回顧影片勢必會在網路掀起一大效應。如此振奮人心的影片,不只讓電音迷迫不及待今年活動到來,更讓大家以台灣登上國際為榮。

 Ultra 已在全球超過 40 個國家舉辦品牌活動,雖然同樣是 Ultra ,但各國在規劃活動時都會融入當地特色,時常可以在活動中看到當地獨有文化、美食特色等。本次活動回顧影片開頭提到「It doesn’t matter what country you’re from, it doesn’t matter what religion you follow, it doesn’t matter what color your skin is, it doesn’t matter if you’re a man or a woman, a boy or a girl, when the music comes on, when the lights kick in, we are one family tonight, one Ultra family! 不管你來自什麼國家,擁有什麼信仰,什麼膚色的人種或性別,當音樂響起,燈光下的我們就是因音樂因為Ultra 而聚一起的一家人,在這裏沒有人是被排除在外的,更可能因此認識新朋友,找到共同嗜好的同伴們,也許我們素昧平生,但我們因音樂而相遇。」

影片中的台灣官將臉譜、傳統廟會文化、著名自然風景與城市建築,結合最新潮的 EDM 電子音樂與 Ultra Taiwan 極具未來感的舞台,營造出讓人驚艷的衝擊與絕佳的臨場感。更希望能藉由 Ultra 品牌知名度,讓全球粉絲都能看到台灣獨有的美。

國際最大電音活動品牌 Ultra 於 2014 年首次在台灣舉辦「Road to Ultra Taiwan」,讓世界看到台灣對電音產業的重視與熱情,經過連續 4 年努力後在 2018年升級為規模更大的「Ultra Taiwan」今年雖受疫情影響只能舉辦為期一天的「Road To Ultra Taiwan」,但已讓全球各國電音迷羨慕不已,更是即將邀請 4 組頂尖電音藝人來台:Alesso、Kayzo、Slander 和 Vini Vici,直稱『台灣人民好幸福!』,官方消息一發出即受到許多外國媒體報導,因而讓台灣浮上國際檯面,成為另類台灣之光!全球都在看,台灣人如何在防疫上領先全球,Don’t just witness it, be part of it!

 

「Road To Ultra Taiwan 2020」活動資訊

  • 日期:2020年11月14日
  • 地點:大佳河濱公園
  • 演出陣容:Alesso │ Slander │ Vini Vici │ Kayzo │ DJ Junior │ RayRay │ PeiPei

 

source / Road To Ultr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