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軍格檔次再提升! AMBUSH x Converse 釋出全新聯乘鞋款

從飾品走向高端街頭的 AMBUSH 去年 10 月首次與 Converse 迎來聯乘,以經典美國軍靴  Extreme Cold Weather Boot 結合 Chuck 70 與 Pro Leather  輪廓,打造出極具街頭調性的經典靴款,引來眾多潮人的好評之下,一發售迅速售罄;而此番,稍早 AMUBSH 的 IG 正式發布全新 AMBUSH x Converse 聯乘鞋履,相較於去年的,這次除了軍格感之外,更添了一股 Outdoor 機能味,整體設計不難看出是以 Duckboots 為靈感,加上 AMBUSH 鞋跟標誌性的 Logo 及鞋號,相信屆時開賣又將造成轟動!而在貼文中也預告了販售時間,將在 11 月 24 日在全球開賣,至於詳細的品項和售價敬請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ONVERSE x #AMBUSH COLLABORATION SEASON 2.

AMBUSH®(@ambush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