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改當「埃及豔后」! 脫下神力女超人裝 蓋兒加朵確定出演《埃及豔后》

以色列女星蓋兒加朵憑藉《玩命關頭》系列闖出知名度,之後主演 DC 電影《神力女超人》紅遍全球,就在影迷期待 12 月 25 日《神力女超人1984》上映之際,日前有消息傳出,她將出演新版《埃及豔后》,而蓋兒加朵也親自證實此事。

蓋兒加朵昨日(12)在 IG 發文,證實將獨挑大樑飾演「埃及豔后」,同時擔任監製,攜手《神力女超人》導演,重新翻拍這部經典之作。

事實上,早在 2011 年片商就有意翻拍《埃及豔后》,當時屬意由女星安潔莉納裘莉主演,接獲出演邀約的裘莉,還為此寫親筆信邀請李安執導,可惜最終合作破局。

電影《埃及豔后》曾被多次翻拍,其中最廣為人知的,就是 1963 年「玉婆」伊麗莎白泰勒主演的版本。當時斥資鉅額拍攝,即便有巨星加持最後仍虧本,讓片商差點破產。如今,將由蓋兒加朵重新詮釋,大家期待蓋兒加朵的版本嗎?

source / IG @gal_gadot、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