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我也要這種青春!甩尾天王 Ken Block 14 歲女兒駕著爆改野馬呵呵甩一波!

鳩都媽爹!先讓我想一下我 14 歲的時候在幹嘛 … 準備基測、每個月買本《COOL》雜誌幻想整天能被街拍(欸這好像透露出年齡了),並且滿懷期待邁入高中生涯之時,鏡頭一轉、這人稱甩尾天王、飄移大師、美版土屋圭市的 Ken Block,其正值青春期的女兒 Lia Block 早已是位技藝超強的甩尾能手!只能說…我也好想要有這種青春啊啊啊!

相信讀者對 Ken Block 並不陌生吧?這 DC Shoes 創辦人之一在 2005 年參與 Gumball 3000 拉力賽後便一頭栽進賽車世界,其一系列 Gymkhana 金卡納影片更是將其推上熱搜排行榜之首,即便早已離開 DC Shoes 自創 Hoonigan 品牌兼顧賽車運動和潮流單品販售,但 Ken 哥的神技還是寶刀未老!

Lia Block

 



 

Lia Block

有這麼樣神乎其技的老爸,作為兒女的 Lia Block 每天浸淫在引擎轉速和燒胎焦味之下,怎會沒有「把拔我也要」的道理?也之所以在女兒生日這天,Ken Block 便以甩尾教學作為生日禮物,讓這都還未有汽車駕照(甚至腳踏車也未必能拆輔助輪騎行?)的 Lia Block 在封閉場地裡好好野一番!

當然 Lia Block 的技術好或不好這裡不多加評論(還等什麼?看片啦!),只能說有愛車的老爸和豐富的教學資源進行指導,這妹子未來前景可說相當驚人,而說到甩尾也讓人想到前陣子 Netflix 上熱播的原創影集《超狂車王:終極障礙賽》,記得留幾季的預算下來等 Block 父女倆報名啊!!

Source / Ken Block’s YouTube , Faceboo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