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雙喜臨門!泛舟哥曬超美新婚妻 宣布結婚當爸網笑虧「難怪今年都沒颱風」

因一句「颱風天就是要泛舟」一夕爆紅的「泛舟哥」張吉吟今( 13 日)在臉書開心宣布結婚喜訊,不僅成為人夫,還即將升格人父,雙喜臨門,獲得大批網友祝福。

泛舟哥今日(13)在臉書發文曬照,宣布與正妹女友登記結婚,還寫道「只要記得以後沒有舟哥了,以後叫舟爸或吉爸吧!」,只見他和新婚妻一起秀出身分證,配偶欄上寫著彼此的名字,泛舟哥還放上多張超音波照,宣布準備升格當爸,喜事再添一樁,照片中的他,明顯圓潤不少,看來是拜愛情所賜的幸福肥。

喜訊一出,粉專湧入大批網友留言祝福,不少人開玩笑表示「颱風天就是要帶著小孩泛舟啊,不然要幹嘛」、「以後可以一家三口一起泛舟」、「難怪今年都沒颱風,泛舟哥不泛舟當爸去了」。

2015 年颱風蓮花肆虐,張吉吟還和朋友跑去泛舟,被記者採訪時,爆出一句「颱風天就是要泛舟呀!不然要幹嘛?」,讓他一夕成名,受封「泛舟哥」,當時粉專一開,粉絲人數就暴衝數十萬,通告接到手軟,甚至收到廣告邀約,人氣可見一斑。

source / FB @canoemann、IG @gino092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