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終於等到你!日本新宿男人天堂「SOD 樂園」正式營運中,消費方式、超高素質先睹為快!

還記得我們曾經報導過,男性的好朋友SOD 計畫將在東京新宿的歌舞伎町建立一棟獨一無二的男人天堂——「SOD 樂園」。這間備受矚目的主題樂園也在近期火熱開幕啦!官方推特也釋出了大批照片,讓遠在台灣的我們也能一飽眼福喔!

開幕時,店門口的祝賀花籃就呈現一種爆滿狀態(連門口都堵住了?!)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門票金額,一種是 2,500 日圓限制入場一小時,另外一種則是 5,000 隨你喝到飽,兩種消費方式都有限量贈品讓你帶回家喔!



當然現場值班的服務生可是貨真價實的 SOD 現役女優,隨著不同樓層的主題,服務生的打扮也會越來越火辣,而且官方推特也會貼心更新每週的主打女優。雖然現在還不能出國,不過你可以先開始 follow SOD 的官方推特帳號,來獲得最新消息喔~

source/sodsakabagroup@twitter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