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也是美津濃?!2020 秋冬新品讓復古與機能相撞,改寫你心中的老牌印象!

繼上回 WaveRider 10 的開箱,這次要帶你看看美津濃 MIZUNO 秋冬新品!一反大家心中對於這位國寶級日本老牌的印象,這次美津濃秋冬設計以機能軍裝、復古運動裝為方向,注入軍綠、卡其、嫣紅、黑白灰等復古色彩,打造秋冬新品!就由 COOL 編帶路,來看看這次的新品亮點!

看點一 復古鞋型齊發 經典浪潮來襲

▲左至右分別為 WaveRider 1、WaveRider 10、WaveRider Neo

讓我們把焦點放到 WaveRider 1和 WaveRider 10 兩雙復古鞋款上。首先是 WaveRider 1,這雙鞋於 1998 年誕生,在 90 年代開啟了 WaveRider 系列鞋款,每當人們回溯過往時,總會對於當時 M 型浪片與彈性中底感到不可思議,當時美津濃的企圖心只有一個,就是「讓運動鞋走上街頭!」,這雙鞋的回歸不僅僅是讓擁有美津濃老靈魂鞋友重溫舊夢,更宣示了品牌站上街頭潮流的初衷!

▲多層次的 WaveRider 10 為一大亮點,下身可以用較簡單的色塊襯搭。

相隔了 10 代 WaveRider 10 一樣讓人驚艷無比,承MIZUNO KAZOKU 聯名企劃,2019 年到 2020 年的各式聯乘讓 WaveRider 10 在街頭出沒的比例越趨明顯。大網眼、亮面塑膠皮的復古質地,複合麂皮與皮革材質,最後集大成的是流線跑鞋外型,猶如水波般的浪型佈滿鞋身,同時在標誌 M 型浪片上做到明顯的視覺效果,這雙鞋怎麼能讓人不期待?

MIZUNO CITY WIND

MIZUNO CITY WIND
MIZUNO CITY WIND
MIZUNO CITY WIND
MIZUNO CITY WIND

▲City Wind 一次帶來三種配色,滿足你的穿搭需求

復古,更是MIZUNO City Wind鞋款最大賣點,在今年秋冬,再次找回這雙發表於1989年的鞋款助陣。簡約好搭的配色會是穿搭的好夥伴,在腳感上有吸收撞擊力道極佳的 EVA 大底背書,鞋面同鞋底之間採用Opanka Process特殊製法提升著用舒適性與整體鞋款的耐久度。在 2019 年初復刻時,在日本造成搶手熱潮,如果你還不知道這雙鞋,那就太晚了!

看點二 機能軍裝 X 復古運動 日系老牌翻新

「蛤?美津濃不是跑步的人穿而已嗎?」當然不是!除了上文提及的 MIZUNO KAZOKU 聯名企劃,MIZUNO 的服飾產品也在持續做出調整,除了抓住潮流觀點,也運用自身運動強項詮釋「M式潮流」。

在機能方向上的服飾以寬鬆舒適為主,剪裁也偏向大面積的俐落型格。以卡其色飛行外套為例,胸前大口袋設計,下擺BOX LOGO,與左臂上的標誌性口袋和LOGO,都可以看見 MIZUNO 對於潮流服飾的獨到見解。

看點三 文青還是潮流?小孩才做選擇 我全都要

想找點日系文青服飾?除了知名連鎖日系品牌外,這邊也給你一個好選擇:MIZUNO。原生日系運動品牌在服飾上也很能符合文青需求,乾淨的剪裁、雅致質樸的配色,都能輕易在 2020 秋冬新品中看到,其中女生的牛仔式機能短外套非常推薦!在入秋之際,一件有小變化的外套搭上素TEE,非常可以!

近幾年復古運動外套可說是人手一件的大勢單品,但搭上 MIZUNO 的斜體 LOGO 字樣與色塊拼接,純正的日式運動風格,才是「最高」!整套運動服搭起來,基本上就是帥到沒有第二句話。

結論 M式潮流 你該試一下

看完 MIZUNO 2020 秋冬新品是否心癢難耐?目前 MIZUNO 官方 IG 有舉辦抽獎活動!分別可以抽COURT SELECTWAVE RIDER 10日製MR1,快點擊鞋款抽起來!別於以往對於日本老牌的印象,MIZUNO 在街頭潮流發展上的力度日漸明顯,有空去 MIZUNO實體門市走一趟,肯定可以讓你發現不一樣的潮流風景!

▲MIZUNO 2020 秋冬新品形象影片 Born Japanese

 

Info_ MIZUNO 美津濃 (官網實體門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