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日本 YouTuber 元老「Fischer’s 魚團」成員驚爆「濫交染病」,更將性病傳給數位粉絲!

日本 YouTuber 團體「Fischer’s 魚團」不論在日本或台灣都擁有極高的人氣,魚團由七位同校的男孩們組成,並靠著拍攝平常幾人搞笑的互動與各種無厘頭挑戰獲得廣大粉絲支持,屬於相當早便開始致力於影音創作的 Youtube 團體,今年年初他們更獲得了專訪「航海王」作者「尾田榮一郎」的機會,並公開了「航海王」僅剩五年的驚天消息再度引發關注。沒想到日前七人所屬的事務所「UUUM」卻在官方網站上突然宣布將暫停魚團成員 PEKETAN 的所有活動,因為 PEKETAN 竟遭人爆料因濫交傳染性病,超誇張行徑令無數魚團粉絲怒批:「真的是太令人失望了」!

 



「Fischer’s 魚團」中的 PEKETAN 雖然身形瘦弱竊在創團初期看起來還有些扭捏,但近年在公司的積極培養下,PEKETAN 竟搖身一變成為一名歌手,甚至曾和另名團員 NDAHO 一同演唱連續劇主題曲,在日本擁有一票死忠的粉絲。

沒想到上周專門爆料日本藝人內幕的 Youtube 頻道「コレコレ」卻突然開了一場直播,直接踢爆了 PEKETAN 的濫交八卦,長達將近三小時的詳細描述了 PEKETAN 相當複雜的私生活。爆料中指出 PEKETAN 的私生活相當不檢點,不但私下同時與至少五位以上的女粉絲保持著性關係,且與對方都進行了不安全的性行為,導致五位女粉絲竟意外被他傳染性病!得知受騙後的粉絲由於不想再增加像他們一樣的受害者於是挺身而出,最終揭露了 PEKETAN 這次不檢點的私下行為。

前日「Fischer’s 魚團」的團長 Silkroad 也與 PEKETAN 一同拍攝了道歉影片,除了向所有支持的粉絲道歉外, PEKETAN 也向大眾承認這次的濫交事件確實屬實,而 Silkroad 也宣布未來 「Fischer’s 魚團」將以六人形式繼續活動,即使已經發出道歉並脫離團隊,但不少網友依然對於 PEKETAN 破壞團隊形象的行為感到不齒,更開始出現希望 PEKETAN 未來絕不能再回到團隊的討論,「Fischer’s 魚團」多年建立的好形象也因為這次事件功虧一簣,實在相當可惜。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