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品牌故事 ∣ 台灣品牌 ‧ 創意是你的超能力! OUTERSPACE

當要你選擇一件潮流界年度單品,你心中會浮現的品牌有誰?不管是潮流界中風行已久的重量級品牌、初生之犢的超級新星品牌,都將在潮流大賞中,逐一被身為潮流子民的我們審視、挑選。我們為您挑選的這數十個品牌,不只是在潮流大賞中入圍多項,更是你不可不知的經典,也才能一舉躍上你心中的地位、家中的衣櫃、以及永垂不朽的 『品牌故事』。

創辦紀事:

CIRCUS團員LEO廖人帥2007年正式推出OUTERSPACE

最具代表性單品:

以魔鬼氈複合媒材所製成,可互動的創意T恤。

品牌風格

創意、設計、惡搞、趣味。

 

 

從小學設計的CIRCUS團員LEO廖人帥,高中時就很想創立品牌,直到2007年正式推出OUTERSPACE。由於每件服飾、商品都有產地,但以「創意是你的超能力!」為品牌精神的OUTERSPACE,選擇MADE IN OUTER SPACE(外太空)為名,一個來自外太空的創意品牌。從品牌推出的第一件作品-惡搞耶穌與佛祖的「OUTERSPACE好神T」開始,正式開啟了以KUSO、創意為中心的各種企畫。

 

OUTERSPACE「CIRCUS小丑」LOGO,最初原型同樣出自LEO之手,但其實最早這個LOGO並不是為了CIRCUS這組團體設計,而是LEO在擔任高中畢業美術展總籌時的作品。『當時的美展主題也取名為「CIRCUS」,主要是希望來看展覽的人可以目不暇給地看到琳琅滿目的畢業作品。』LEO這樣告訴我們。之後經過幾年陸續由設計團隊多次修改,才呈現出現在的樣貌。

 

 

 

2008年首度與春天吶喊主辦單位跨界合作推出限量T恤,並創下網路上架1分鐘左右,300件迅速秒殺的紀錄開始,每個企畫對OUTERSPACE來說都是重要事件,如跟國際品牌X-LARGE的聯名,跟MARVEL復仇者聯盟的合作……,但當中最熱賣的人氣設計,還是以魔鬼氈複合媒材製成,可互動的創意T恤。如最早期的LOVE T,胸前的LOVE四字由魔鬼氈製成,只要戀人們抱在一起就會緊緊黏在一起不分離。

 

除了服裝類型上的推陳出新,OUTERSPACE也跨足片頭動畫、MV拍攝等創意影像工作。而至今仍讓LEO覺得非常酷的作品,則是上一代「康熙來了」的片頭動畫設計統籌!『而且我們還偷偷地在片頭動畫裡置入了很多一閃而過的OUTERSPACE LOGO,說我們是惡搞界的塗鴉客或設計界的恐怖份子,我們都會欣然接受的。』

 

OUTERSPACE 官方網站

 

身為潮流人,當然要熟知潮流大小事以及各個潮流品牌的歷史!當我們著用不同品牌的單品,我們便融入了它的文化與精神,或許是搖滾、或許是嘻哈、或許是離經叛道的憤世嫉俗!或許很難懂,但其實只要我們置身於品牌背景的歷史洪流中,我們便能更理解該品牌的堅持與傳統,我們也將更能相信,相信品牌在潮流文化中的角色與定位,也相信衣櫃裡該留有他的位置。

潮流大賞入圍單品:

1. OUTERSPACE – 蛇年棒球外套

2. OUTERSPACE – (朕)皇帝帽

3. OUTERSPACE × MARVEL – 聯名設計 Tee

>>前往潮流大賞進行投票<<

 

Edit & Text_Victori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