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是電音也不是嘻哈!周湯豪 竟驚人呈現復古新作〈FUTURE IN YOUR EYES〉、引發網友直呼 “真的好甜”!

大勢音樂人 周湯豪 儘管早期多以偶像的姿態闖蕩演藝圈、也演繹過多首備受好評的 Pop 金曲,但爾後隨著自我目標的轉換,不但果斷地停下螢光幕前工作、致力專研 DJ 領域並於當中發光發熱外;甚至在 18 年的夏天,也重磅參與了《中國新說唱》展現饒舌實力,著實讓不少群眾對他改觀。要知道,雖然 周湯豪 早已在台灣樂壇奠定下火熱地位,卻仍不斷地挑戰自我,期間更包括與 JP THE WAVE、SIK-K 開闢「亞洲連線」的〈iGo remix〉,這般種種創舉、儼然讓許多粉絲紛紛疑惑「到底 周湯豪 的極限在哪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 see future in your eyes”

周湯豪 NICKTHE®EAL(@nickthereal4sh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然而近期持續開創新創舉的 周湯豪,不但透過著主理單位「好命Wish You A Good Life Creative」執行名為「華興」的重磅企劃外,也於稍早曝光了全新單曲〈FUTURE IN YOUR EYES〉、用著不同於過往的風格精彩呈現新思維。這首〈FUTURE IN YOUR EYES〉是 周湯豪 攜手 海大富 共同製作、編曲的作品,而有著豐富經驗的 大富、此番也特意呈現 Bedroom Pop 風格的 beat,且再透過 周湯豪 的迷人聲線,彷彿在每個音符中都能感受到十足的 lo-fi 之覺。

而不但〈FUTURE IN YOUR EYES〉音樂裡頭的斑斕音嗓、復古合成器讓聽眾著迷外,連其影像 MV、周湯豪 也驚人地自行操刀,透過著炫彩的背景、搭配著外太空的奇幻影像,Nick 彷彿打造了自己獨到的復古世界,並隨著 lo-fi 的音樂一同沉浸,將〈FUTURE IN YOUR EYES〉打造為無時無刻都能讓樂迷輕鬆撥放、聆聽的作品,引發廣泛網友留言直呼 “真的好甜”!

 

source / 周湯豪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