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arencici 火辣參與〈HAHA remix〉企劃!以「語文小老師」之姿、重磅回應網友 “還不是都再那聽英文歌!”

由大勢音樂人 周湯豪 所主導的創意單位「祝您好命Wish You A Good Life Creative」於〈iGo〉時期亮相。當時搭配著螢光綠色的 logo、再加上 Nick 特意於〈iGo〉歌詞裡唱到 “I Wish You A Good Life”,皆連讓許多人對此單位好奇,而隨著「好命」爾後更發行限量紅包、於 S2O 販售聯乘產品,甚至是推行新的企劃「華興」,貌似使得外界更加了解到關於「好命」這個創意單位的具體架構。

會稱「祝您好命Wish You A Good Life Creative」為創意單位,因為他們不僅是推行音樂作品、甚至包括 MV 影像還有活動企劃,「好命」皆有精彩呈現。而隨著「華興」企劃所發行的單曲〈HAHA〉曝光後,單位也陸續找來火燙音樂人一同來呈現〈HAHA remix〉,包括來自高雄廠牌「BROYAICEBOX」的 Tommy Whipping、以及新生代嗆辣女聲 Karencici。

替〈HAHA remix〉率先打頭陣的 Tommy Whipping,甫於 8 月推出全新 EP《烏骨黃皮》,而流暢的 flow 在加上中英文交錯的呈現方式,令 Tommy Whipping 成為了 2020 年不可小覷的台饒新勢力;另外「嗆辣女聲」Karencici 方面,除了在〈HAHA remix〉一展慵懶聲線外,甚至也在歌詞中調侃寫下 “What 不能寫英文嗎?還不是都再那聽英文歌?” 貌似強烈回擊了許多網友對於〈HAHA〉的「華語文化復興怎麼唱英文?」的質疑。而隨著 Tommy Whipping 和 Karencici 的相繼登場,也使得不少樂迷期待〈HAHA remix〉的下位音樂人到底是誰?感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關注 COOL、給你最快關於〈HAHA remix〉的情報。

 

source / WISH YOU A GOOD LIF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