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鬼滅之刃》真人版誰來演? 禰豆子「她」呼聲最高

日本人氣漫畫《鬼滅之刃》雖已完結,討論熱度依舊不減,隨著劇場版電影上映在即,有不少網友開始猜想,如果拍攝真人版會由誰來演,還為此舉行網路投票。

出自日本漫畫家吾峠呼世晴之手的《鬼滅之刃》, 2019 年改編為動漫後迅速竄紅,連帶漫畫銷售量都屢創紀錄,躍升成為日本國內最暢銷漫畫。這股炫風更席捲全球,掀起一波「鬼殺隊」熱潮,各種聯名商品,一彈接一彈出,人氣可見一斑。

近來,有日媒在網上推出「真人版演員人選」投票活動,票選出你覺得最適合的演員人選。投票結果出爐,人氣角色「禰豆子」由外型相似的橋本環奈奪冠,長相甜美的她,有著動漫人物的即視感。至於「竈門炭治郎」和「冨岡義勇」,似乎是有粉絲加持,都是出演過多部真人版電影的佐藤健當選。

過去有許多漫畫改編成真人版電影,部分作品卻因選角及造型問題,導致角色崩壞讓觀眾超出戲,也使不少人對真人版抱持,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鬼滅之刃》動漫第一季已播畢,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將於 10 月 30 日上映。

source /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