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瘋狂麥斯》續集來了!「雷神索爾」確定出演 巨星加持卡司陣容超華麗

好萊塢動作大片《瘋狂麥斯:憤怒道》(Mad Max: Fury Road)獲得廣大迴響及一致好評,時隔 5 年,影迷瘋狂敲碗的續集終於來了!出演卡司也在近期敲定,陣容強大令人期待。

image via IG @chrishemsworth@anyataylorjoy@yahya

續作《瘋狂麥斯:芙莉歐莎》(Mad Max: Furiosa)因導演喬治米勒與發行商華納兄弟影業鬧翻,被無限期擱置,這一等就是 5 年,如今確定重啟拍攝,由於劇情是講述「指揮官芙莉歐莎」的年輕時期,只能含淚換角,改由新生代女星安雅泰勒喬伊接棒飾演。確定出演的還有《水行俠》反派葉海亞阿巴杜馬汀二世及「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

image via IG @chrishemsworth

安雅泰勒喬伊及克里斯漢斯沃都在 IG 發文證實消息,其中,克里斯漢斯沃透露梅爾吉勃遜主演的系列作首部曲《迷霧追魂手》(Mad Max),是促成他演員夢的重要元素之一,如今成為《瘋狂麥斯》系列作品中的一員,也讓他秒變迷弟開心直呼「超級興奮」。此外,續集選在澳洲拍攝,對於家鄉在澳洲的克里斯漢斯沃來說,也是別具意義。

image via imdb

《瘋狂麥斯:憤怒道》 2015 年上映票房就屢創佳績、好評如潮,更橫掃第 88 屆奧斯卡 6 大獎。電影的聲音、視覺特效,震住所有觀影人,荒漠飛車追逐戰,緊抓眼球,讓影迷沉浸在沙漠中盡情奔馳的快感,場面壯觀,令人印象深刻。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