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Hang Ten春夏新裝登場 盡顯時尚美式風格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今年春夏Hang Ten重返發源地加州,以『I Love California』為核心設計概念,在本月推出了充滿美式陽光氣息的POLO衫與表現SoCal精神的LOGO T-Shirt來迎接陽光活力的春夏時光。

經典刺繡徽章  高調玩色新感受

品牌徽章POLO衫推出男女裝、童裝全系列,以徽章繡花象徵美式青春校園品牌精神,而右臂的數字6跳色臂章是Hang Ten的幸運數字,象徵著1960年的創始年代。材質上選用柔軟舒適的高級純棉網眼布料,打造出手感豐厚的經典POLO衫;並且更有多種繽紛活潑的顏色可供選擇。

品牌徽章POLO衫 男.女.童裝(5色) 定價NT$890

限時特惠價一件NT$599、兩件NT$990

 

 加州航海旅程  享受輕鬆美式生活品味

以南加州給人陽光、沙灘、大海的鮮明印象,回歸品牌精神及價值。大膽使用鮮艷明亮的色系,充份展現海灘男孩及衝浪女孩的南加州風味。舒適柔軟的彈性條紋布料搭配上合身的剪裁,讓版型更俐落,而立體變化文字與圖騰手繪的融入,讓簡約的輪廓也能擁有豐富的層次感。

加州航海旅程POLO衫 女裝(3色) 定價NT$990

限時特惠價  NT$699

SoCal T恤 男.女.童裝 定價NT$590

限時特惠價1件NT$399、2件NT$599


[section_title title=New page title]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