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蜘蛛人3》更多細節曝光!除了三代主演齊聚,「綠惡魔和猛毒」也被爆出現!

繼上回為各位帶來《Spider-Man 3》(台譯:《蜘蛛人3》)或將「三代同堂」加入 Tobey Maguire、Andrew Garfield 初代與二代主演回歸,以及 Benedict Cumberbatch 所飾的「奇異博士」,《The Amazing Spider-Man 2》反派「電光人」發展劇情的關鍵線索之外。今番,《superherobreakout》 外媒便又釋出最新則訊息,透露出更多有關的更多細節。

在等待確認陣容的同時,據了解,MCU 旗下反派 Kraven 被爆出將在《蜘蛛人3》首次亮相,除此之外,雖然由 Willem Dafoe 主演的「綠惡魔」 逝於 Sam Raimi 執導的電影環節,但考慮到故事時間部分,亦有望以其他形式重新回歸。除此之外出現在《Spider-Man: Homecoming》(台譯:《蜘蛛人:返校日》)的異己反派 Mac Gargan,以及 Vulture、Mysterio 等角色都有機會在《蜘蛛人3》呈現,不少粉絲們也猜測 Venom 或也將參與其中,不過目前官方尚未證實此事,感興趣的朋友不妨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superherobreakou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