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另類行銷? foodpanda 道歉聲明「不再請明星代言」 拋夢幻巨星代言人名單挨轟「把吳慷仁放哪裡」

PTT 論壇上流出一則外送平台 foodpanda 的道歉啟事,表示要將代言費回饋給消費者,因此不再請明星代言,但卻在文末列出一大串夢幻巨星名單,挨轟「把吳慷仁放哪裡」。

有網友在 PTT 上貼出 foodpanda 發出的道歉聲明,內文寫道「我們真的很想請你當我們的代言人,但這次我們決定把錢省下來,回饋給消費者,你的代言費沒有變不見,只是變成大家喜歡的樣子」,最後還列出一串他們曾想過的代言人,許多歐美、日韓明星都名列其中,讓原 PO 看了直言「國外的才是大明星,金鐘影帝吳慷仁不算啦」,認為這則道歉啟事很不尊重 foodpanda 唯一的明星代言人吳慷仁。

文章一出,底下網友也是砲聲連連「這年頭已經沒人在誠心道歉了, po 道歉文的每個都在偷酸一波」、「自以為這樣行銷很行」、「只是不想付代言費而已」、「這企劃很爛,工讀生想的?」、「這廣告超爛」,但也有少部分人覺得「蠻有創意」、「這有梗」、「下面的名單好歐美風格嘲諷我喜歡」。

source / PTT、FB @kangrenw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