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入秋「這個元素」持續延燒?穿搭神隊友All Terrain 助攻,教你搭出秋季大勢 LOOK!

隨著露營、登山等戶外活動逐漸盛行,越來越多人把大自然做為心靈的中繼站,替忙碌的生活留點喘息的空間,也讓崇尚機能單品的山系風格開始被大眾注意,這股風潮更被帶入日常生活儼然轉變為一種穿搭態度,而不斷在舒適度以及產品外型持續進步的NEW BALANCE便推出了Shando、Hierro兩款性能滿點的野跑鞋,揉合越野鞋款的專業性能與百搭外型,穿搭之餘更保有舒適的腳感,本次,就由戲劇新星徐鈞浩與潮模Jian 來演繹今年秋冬大勢山系風格為穿搭增添跳脫平凡的亮點吧!

山系工裝這樣搭,包你比別人略帥一籌!

軍風工裝與山系風格一直都是許多潮人喜愛的風格,兩種風格皆是利用多功能或機能型衣著做搭配,混搭出的山系工裝更是有一班追隨者,New Balance Shando便是能完美穿梭於各種風格的實戰鞋款,以中文「山道」命名,鞋舌語織帶上都霸氣的表明身份,鞋身則搭配上抗撕裂材質、皮革等多元材質不只為足部提供保護功能,更讓Shando在外型上增添了街頭元素,不論oversize上衣配球褲營造輕鬆的美式街頭風格或是機能服飾上身準備走進大自然的山系工裝,份量感的鞋身平衡了頭重腳輕的視覺感受,套上一雙Shando說走就走的率性風格,讓越野跑鞋更能自然融入日常穿搭中,成為日常通勤及休閒運動都想穿的鞋款!

在鈞浩本次穿搭中,New Balance Shando將湖水綠與深藍貫穿整雙鞋履,鮮明的配色點亮多為暗色系的山系工裝穿搭,粗獷的輪廓線條採用登山繩索作為鞋帶,處處巧思蘊含為山道而生的靈魂,挑選軍綠、米白Two tone配色為穿搭主色調,半開襟式的連帽上衣詮釋山系工裝的精神。可在衣著外再套上一件功能性與實穿性兼具的戰術背心融入軍事元素更顯硬派,側綴倒V型織帶不僅提升支撐力更替造型增加層次感,大膽撞色彷彿藍天與綠地般帶你放肆走跳。

另一邊Jian則穿上經典黑白配色,Shando為克服在城市中可能遇到的各種路況,鞋底採用粗硬菱形凸起紋路,收尾如刀鋒般刻意超出鞋身的線條更顯個性,流線型的鞋身平衡了越野感反倒帶出一股街頭韻味,其中穿搭重點則掌握上窄下寬的技巧,即可打造好比例,套上軍裝外套修飾身形,打造最顯瘦搭配!或是改穿短版外套搭配短褲露出雙腿,厚實的鞋底讓腿部更加修長,營造強大氣場,改戴上一頂老帽搖身一變就是街頭走跳的妹子了,如此又辣又率性絕對是個性女孩該筆記的穿搭技巧。

有別於一般跑鞋,New Balance本次搭載DynaSoft 避震科技只為給你最舒適的行走感受,而面對溼滑盡是碎石的山林鞋底絕對是重點!Shando鞋底採用高耐磨橡膠材質製成,止滑效果十分優異,在山林中以如此出色,更何況在街道呢!

山系男女穿搭守則,秋冬就用撞色單品營造亮點!

在眾多戶外運動中,登山遠足素來是許多人接觸大自然的第一項活動,為了克服山林中的多變氣候以及崎嶇的道路使登山用品擁有多方位的功能,如同NEW BALANCE推出的Fresh Foam Hierro Gore-Tex ,鞋側印上大大的Gore-Tex字樣外側則有低調的N字Logo作為點綴;不敗的黑色在穿搭上簡直無往不利!

山系風格不外乎就是以大地色系為基底機能單品為輔,想為穿搭增加看點,不妨在衣著上選擇亮色系衣款,NB All Terrain 系列服飾結合Outdoor特性推出深受山系男女喜愛的半開襟式上衣,以近幾年火熱的莫蘭迪配色進行撞色拼接,不過份鮮豔的濁色調反倒讓整個人看起來更亮眼,邊界則加上時常出現於Outdoor文化中的圖騰線條,使整體穿搭相互呼應,面對忽冷忽熱的天氣套上一件既保暖又有型,再踩上一雙Hierro Gore-Tex 不管戶外活動或是日常通勤都不失山系風範。

New Balance再度跨越戶外運動與潮流的界線,挑戰大家對於越野跑鞋的刻板印象,利用流線鞋型與機能鞋底打造遊走於山林野徑與城市街道的鞋款典範,假日就想往山裡跑的山系男女們Shando、Hierro兩款野型跑鞋會是你的最佳夥伴,更伴你在都市中奔波!

 

了解更多NB All Terrain

 

 

Editor_ Joy ( @im_joyjoyjoy )

Photographer_CCW ( @ccw_bewild )

Model_徐鈞浩(@jakehaw1230)、Jian(@ting_jian)

Info_ New Balance (官網)

Special Thanks_ plain-me 品牌服裝第一站SIGHT Clothin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