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野生的電車最帥代表 Ai-1 Sport 現身!還不帥騎一波?

今年 5 月,2020 電動車產業年度報告出爐,2020 年電動車市占率為 3%,2023 年將增加至 7%,總量約為 540 萬輛。電車風行的時代,擁有一台電動機車,已成為潮人必備。目前電動機車市場百家爭鳴,又該如何找到你的不二之選?

難道市場上只能有安靜無聲的簡約電動車嗎?演藝新星徐韜,私心推薦這台剛牽的新車!它是帥氣與潮度兼具的 Ai-1 Sport 黑隱特仕版!不管是性能還是外型,絕對是街頭首選!

野生最帥電車:Ai-1 Sport 現身!外觀細節一覽

它的帥絕不單純,就讓我們從外觀細節看起!首先是 Ai-1 Sport 標誌性的動感 LED 大燈。採用高亮度低耗能的 LED 打造,打破車燈既有印象,採橫向設計,用燈光線條稜角勾勒燈槽細節,完成最帥電車之眼。耍帥之外安全也要兼顧,特別加裝了原廠行車紀錄器在風鏡下方,翻轉風鏡讓車款更添個性,用獨特寫下旅程!

翼型艷尾燈線條走向與後座握把相襯呼應,傾斜切角讓光適度灑落在車尾下方細節,加深整體立體感,也在車色消光質感上多照出一分層次!光是看這兩處,就能輕易認出 Ai-1 Sport。帥這種,一眼便知。

想成為城市遊俠?靈活的操控、避震、加速,Ai-1 Sport 都有!而一切的大功臣就是輕量化的鑽切輪圈。不僅僅是重量上減輕,也相對提升了操作性,讓你在城市騎乘更便利,可快速因應不同的交通狀況。

Ai-1 Sport 最貼心的地方 你可能想都沒想過

首先是車身,保有簡約但透出一絲動感的斜紋切面,在消光黑的襯托下更是別有氣勢,而橫幅明顯超大的流線型坐墊,讓你騎乘時絕對舒適自由,雙載也不會覺得卡卡!長時間騎乘也非常ok!

一個人騎車是瀟灑,兩個人騎車是浪漫!這次 Ai-1 Sport 在龍頭下方設置貼心設置了雙杯架,一解所有騎士沒法放飲料的痛,不僅顧及騎士,也讓乘客的飲料有個安全的家,而後座乘客空出來無處安放的小手,就是宏佳騰智慧電車給你最溫暖的牽車禮。當然,也可以抓住鋁合金後扶手保持行車安全!

Ai-1 Sport 不僅在外觀上與眾不同,在車廂與車身細節也從人本出發,發揮了電車的空間優勢,直接給出 25 L 的大空間車廂,放入一頂全罩式安全帽也綽綽有餘!除此之外,也共用 Gogoro Network 電池交換站,全台超過 1,700 座 GoStation® 據點,換電問題輕鬆搞定!

宏佳騰智慧電車智慧起來也真的很驚人!綁定手機後,可以開啟導航功能,導航圖示會直接顯示在儀表板上,讓你再也不用一手油門一手導航騎車,行車更安全。如果機車要沒電了,也不用擔心!長按右邊 smart 鍵,機車可以幫你直接導航到最近的換電站,讓你一路輕鬆沒負擔。

結論 野生的 Ai-1 Sport 外觀與性能兼具 還很智慧

試騎過就知道,這台車的騎乘舒適性與方便性,都是上上選,當然外觀部分也非常給力,無論城市穿搭,還是大玩機能風,在 Ai-1 Sport 帥氣外表之下,皆能輕鬆駕馭!

想找一台不一樣,又帥到不合理的電動車? Ai-1 Sport 會是你的最佳選擇!

 

了解更多 : 宏佳騰智慧電車

 

Editor_ Afu ( @afu_aka_wtf )

Photographer_黃浩 (@iml0rd0fwar)

Model_徐韜 (@jason_tauh)

Info_ 宏佳騰智慧電車 (官網)

Special Thanks_Timberlan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