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陰雨綿綿免煩惱!PALLADIUM 推出最新秋冬「橘標防水RCYCL SC系列」,防水、顏值都很型!

2020年疫情肆虐、暴動頻傳,從全球經濟到生活日常,疫情徹底顛覆人類習以為常的運作模式,這一年全球彷彿被壟罩在一股濃厚的陰霾之下,環保、綠能成了不可不重視的話題,也警惕著消費者永續環境議題的急迫性,然而人類的經濟放緩,反倒給地球喘口氣的機會,人類剛好可趁此時,從隔離孤獨中反思日常對地球不友善的舉動。法國軍靴品牌PALLADIUM一直以來致力於環境永續,旨在「為世界帶來正向改變」,並且早就超前部署,於1991年即推出採用100%自然有機純棉帆布製成的第一雙環境友善靴款後,2020年持續為永續環境付諸行動,今年4月首推「地球系列:橘標防水RCYCL SC 系列」後,10月再推出秋冬全新「橘標防水RCYCL SC系列」,以WATERPROOF PLUS 橘標防水科技結合永續製鞋概念,鞋面、鞋帶、鞋身織帶皆使用100%再生PET製成,搭載廢棄耐磨橡膠再生大底,減少15%橡膠浪費,並結合生物可分解綠色塑膠鞋帶頭,從製作過程、物料選擇到鞋盒設計,皆秉持永續循環再利用的原則,並符合GRS全球回收標準認證、OEKO-TEX® Standard 100紡織品無毒保證標章、SCS再生材料成分認證等國際檢驗認證。PALLADIUM不只落實環保,還將會呼吸的軍靴回歸土地,提供消費者無毒並深具永續環境意識的穿著體驗,當世界正面臨巨大轉變的同時,人類往往才察覺自然生態的重要性,改善地球環境將是持久苦戰,但不妨從支持一雙對環境友善的軍靴開始。

 

「重塑未來」形象影片釋出 末日感蔓延警惕永續環境的急迫性

全新形象影片以「重塑未來」為主題,未來的世界科技猛進,人類卻被迫搬離地球!影片中可見廢棄大樓及主角們皆戴著防毒面具,影片最後以If we want tomorrow to be better, we have to change呼籲大眾正視地球警訊,品牌同時也釋出一系列全新形象照,同樣以廢墟、廢棄大樓為景,並以防毒面具或將嘴鼻覆蓋住的造型,象徵著地球受到汙染的意象,PALLADIUM希望以永續環保意識,攜手大眾一同對抗地球反撲,影片最後主角們拆下面具,代表重生與希望的意念。



TPU綠色材料打造「WATERPROOF PLUS 科技防水薄膜」搭載100% 再生纖維鞋面

首度加入再生防水拉鍊設計,讓消費者拉開永續時尚

PALLADIUM指標性WATERPROOF PLUS橘標防水科技一直以來稱霸雨季,「橘標防水RCYCL SC系列」之PET再生纖維製成鞋面首度搭載WATERPOOF PLUS 橘標防水科技,不僅鞋面以100% PET再生纖維製成,內裡更搭載了TPU綠色材料打造的「WATERPROOF PLUS 科技防水薄膜」,採用80%PET再生纖維,將頂級科技防水薄膜黏合於鞋面與鞋內裡間,從內裡到鞋身完整包覆,不僅強力阻擋水分滲入,也不會因時間耗損,擁有絕佳透氣性,鞋款除了注入永續製鞋概念外,更加入了再生防水拉鍊設計,讓消費者拉開永續時尚。

GRS全球回收標準認證、OEKO-TEX® Standard 100紡織品無毒保證標章、SCS再生材料成分認證

通過多樣國際認證,每雙相當於循環再生9.8500ml塑膠寶特瓶,讓你用雙腳淨化地球

「橘標防水RCYCL SC系列」從物料採購到生產製造大量使用再生材質,在過程中減少對環境的衝擊,並通過GRS全球回收標準認證、GOTS全球有機紡織認證、OEKO-TEX® Standard 100紡織品無毒保證標章、SCS再生材料成分認證等國際檢驗認證。鞋面、鞋提織帶皆100%採用PET再生纖維所製成,每雙鞋款相當於循環再生約9.8個塑膠寶特瓶,PAMPA大底使用耐磨橡膠再生大底,減少15%橡膠浪費,連鞋帶扣都是用廢棄黃銅混合再生鞋帶扣再製。除此之外,一般使用石油塑料製成的鞋帶也改為100%生物可分解綠色塑膠鞋帶頭。PALLADIUM在資訊公開透明的檢視下提供消費者無毒、並深具永續環境意識的穿著體驗。



重塑經典防水軍靴推出秋冬「橘標防水RCYCL SC系列」

經典PAMPA Boots鞋型,多款配色讓你輕鬆成為淨化地球的當代潮人

PALLADIUM推出全新秋冬「橘標防水RCYCL SC系列」選用耐磨橡膠再生大底,減少15%橡膠浪費,同時延續法式經典軍靴的堅固耐磨特性,系列鞋身印有醒目的RCYCL標誌設計以及鞋舌車縫RCYCL標誌織帶,展現細節巧思,同時深具環保意識;「橘標防水RCYCL SC系列」共推出4款適合秋冬穿搭的深色系配色,春夏上市的「橘標防水RCYCL LITE+系列」也針對秋冬推出叢林綠及輻射橘 2款搶眼的新色選擇,讓你輕鬆成為淨化地球的當代潮人。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