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節目上被女藝人硬拉重摔屁股著地引熱議!元元吳婕安親自回應幫澄清超暖心

image via IG @1105ya

人氣女星「元元」吳婕安外型甜美,擁有 E 奶火辣身材,特別是在《綜藝玩很大》呆萌不做作的表現,深受粉絲與製作單位的喜愛。日前,她在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上換裝,另一名女來賓李妍憬好意想幫忙脫膝上靴,過程中疑似用力過猛,把她連人帶鞋一起拖走,元元直接從椅子上跌落,屁股著地,危險動作引來網友撻伐,元元事後還火速發文替李妍憬澄清,暖心舉動相當圈粉。

《小明星大跟班》日前找來 6 位女星 PK 夜店戰袍,並由現場男來賓點評,造型師認為「元元穿亮片裝搭麂皮長靴超 NG ,改搭金色高跟鞋更加分」。隨後,眾人湧上前要幫元元脫鞋,李妍憬見狀也衝上前抓住一腳往後拉,主持人看到就大喊「不能讓李妍憬…」,話都還沒說完,元元就被拉摔在地,所幸沒有受傷,吳宗憲還開玩笑說「攻擊性太強了你(李妍憬),故意的」。

 



 

畫面曝光,引發網友一片撻伐,認為李妍憬太誇張,還有人質疑她根本是故意的。李妍憬事後在臉書發文解釋,「本意是要幫忙元元,也想多一些鏡頭給她」,豈料會發生意外,對於網友的謾罵,她會概括承受。而元元也趕緊出面替李妍憬澄清,表示對方不是故意的且也有道歉,還開玩笑自嘲「我屁股很多肉,大家不用擔心」,相當暖心。

image via FB @yunili0525、IG @1105ya

source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